close

這天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有一個男人 我喜歡他喜歡了11年這麼久

在這一天我終於可以看到親眼看到他的個人演唱會

光想就是一件非常感動的事情....

 

這天下午先到中山站和佛心來著佩君去購買高級精品

因為佩君是土財主 而我們都愛的這位Single man又很愛用古馳

所以佩君就打算買古馳的東西送給ANDY

(我們都覺得ANDY昨天實在是悶悶的 感覺心情不好>"<)

第一次進到高級精品店 還是旗艦店呢!!

原本以為會有跟品牌一樣高級的服務 高級到受寵若驚那樣

但這些店員實在是太冷淡又愛推銷 就是要我們買最貴的

最後來放棄了最貴最好看的 而選了最不會被排斥的經典款 希望Single man會喜歡!!

買完了高級精品之後 先到宿舍放我那沉甸甸的行李

搭了計程車 司機先生一邊裝好人和我們聊天 一邊繞路 現在的台灣人越來越邪惡了!

到宿舍門口時 就接到小鴨的電話說他要下班了 就約了等一下要一起去國父紀念館

到宿舍時還很悠哉 一個上網一個補妝

直到小鴨同學打電話來 都已經六點多了 才出門一起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XD

 

出捷運就開始可以看到橘色氣球啦!

這種時候 都不需要認路 只要跟著橘色走就對了!!

到了國父紀念館 看到一片的橘色 就知道場地是在哪個館啦!! 完全清楚明瞭!

 

在外面領了應援包又混了一下 喝了葡萄汁

晚點還有高級宵夜呢!!!所以晚餐直接省略!!

是說這次的應援包有沒有這麼貼心 還有衛生紙呢!

 

這次要排隊入場 由於隊伍實在太長

我們就坐在佩君家的沙發上 看著他家的超大螢幕

中途還有他的專用車開過去呢!! LED燈超大超閃的 我都要瞎了!!

小鴨真的超好笑 快讓我簽下來去韓國發展吧

公司要開在H ENTERCON上面喔!!!

這樣我才可以和某K先生多多交流 多為我的幸福著想嘛!!

 

聊著聊著 很快就可以進場了

第二排比想像中的還要遠 但位子沒有想像中的偏

不過這次票的事情我沒處理好 以至於小鴨得一個人坐了

小鴨又身體不舒服 真讓人擔心啊!!

在自己的位子聊天 甚至看演唱會時 都會轉過頭去看他還好嗎?

(幸好轉過去時 都是看到他用很開心的表情看著ANDY 那就好了!)

 

聊著聊著 突然燈光就一下暗一下亮

前一兩次暗的時候 大家還以為ANDY要出來了 就開始尖叫

次數開始多了 還以為燈光師和我們玩...

結果牆上卻出現了Single man的MV

全場又再次的大尖叫

ANDY也出場了 生人版的Single man完全大好!!!!!!!!!!!

我真的覺得他在發光...沒有一次看到他不讓我這麼覺得

旁邊的佩君和不認識的粉絲都很high

奮力著搖著螢光棒

而我則是靜靜的 專注的 盯著ANDY看...

這個我喜歡了11年的男人呀...

 

在Single man後 還唱了只要妳 和You luv

You luv的舞步真的是可愛到翻耶!!

ANDY比著you you you的時候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後來的Timing 還有和聲小姐出來扮演蔡妍的角色角色和ANDY合唱

不過說真的 一開場時我就覺得好想哭...

 

接下來ANDY去換了衣服 穿了棒球外套出來唱了U TURN

燈光師的技術實在是不太好

ROCKY的光實在是被打得很奇怪 藍藍紫紫的跟鬼一樣...

ANDY剛出來的時候 還一直在橋褲子 以為大家都不會看他嗎

我可是有啟動正版的ONLY ANDY模式呢!!眼中只有你一個人!!!

 

U TURN結束後就是JUMPER的時間了

盯著ANDY太久 這時候就可以讓眼睛稍微休息一下了

也可以好好看一下 剛剛一直出現的兩位小孩子

ROCKY這次的粉一樣有點重 但似乎選色選得不好 臉有點比脖子黑

東民的煙熏妝加上過瘦的臉 看起來有點讓我想到骷髏耶

聽說這兩個孩子這次來台灣都感冒了 所以才沒有跟著ANDY出來吃飯

可憐的孩子~ 但表現都還是很好喔!!

 

接下來是很多人都喜歡的It's OK! 整個很有黑道大哥的feel

一直走過來我們這裡 所以這區的人一直大尖叫 有時候都尖叫到聽不到ANDY在唱什麼了

我也很開心ANDY一直走過來 雖然我沒有尖叫 也沒有搖螢光棒 但我真的很開心!!

不過It's OK的詞大概是太多了 加上又是新歌 第一次表演

有一次似乎應該要先走到左邊 再走到右邊的

卻因為ANDY忘詞 走到中間時 就停留在提詞機前面了

這樣也很可愛啊!!無條件喜歡你!!!

雖然後來中文歌-"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也整個大忘詞 一直盯著提詞機

但我仍然感覺到ANDY的誠意十足 是唱現場耶!!!現場耶!!!

忘詞 盯著提詞機苦惱的樣子也是可愛到翻了~

 

之後又唱了單戀 單戀唱完後 突然有工作人員推出留言版 感覺突然很像FM呢!

第一張留言是希望神話可以來台灣開15週年演唱會

看得出來ANDY很為難... 但最後還是和大家約定了 還要我們多多支持他

翻譯大哥很可愛 ANDY也很可愛

最後突然叫了一個粉絲上台 以為是有小遊戲之類的

原來是要和粉絲一起合唱"我們 相愛嗎"

那位粉絲也太幸運了吧!!

我覺得這位粉絲真的很強 ANDY對著她唱歌時 他還可以帶大家一起搖螢光棒

要是我的話可能完全呆掉 變成石頭了吧!

這段真的讓大家都很羨慕!!

尤其是歌曲快結束時 ANDY突然走向後台 背後藏了一束花 要粉絲先看了別的地方 再突然把花拿出來

超級浪漫的啦!!!!!

 

後來TALK的時候ANDY還調皮的跟大家說 "羨慕吧?"

哎呀呀呀 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TALK之後 突然接了TO MY LOVE (for my fans)

ANDY時間抓超準的!!講完話馬上就唱了!!

唱這首歌時 舞群突然去拿花出來要送給FANS

原本以為他們會用丟的 結果卻是從左邊走下來發送

有個舞者走過來我們這排要給我們玫瑰花

因為他走過來了 我想說不拿白不拿 就把手也伸過去

但他原本手上剩下的四朵玫瑰花其中一朵卻被後面排的搶走了

所以到我剛剛好發完 那個舞者也很可愛 他還尷尬了一下 用了很抱歉的表情看著我

接下來就換ANDY走下來啦 一樣是到我們左邊

好近好近 整個就在發光耶!!!

唱完後就把他手上那朵玫瑰遞給他面前的FAN 又是一個幸運的粉絲!!

 

下一首歌是很多人都很喜歡的很漂亮吧

是神話的歌喔!!

聽了真的覺得很感動也很開心

聽到神話的歌心裡就默默想起ANDY從前的模樣...

我真的很高興我可以從他剛出道開始就喜歡上他 參予了他的全部..

 

唱完這首歌後 ANDY又去換衣服了
螢幕上放了ANDY在兩個妻子裡面和高美美求婚的畫面
接著ANDY就站在舞台中央 唱了這首歌
真的很喜歡ANDY唱這首歌 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接下來唱了盼了又盼跟只為了你
很多剛剛拿到舞者發的玫瑰的朋友 都把花拿回去獻給ANDY 也有些人在上去要花的
一開始ANDY有給 到後來就沒有了 把剩下的一兩朵花 一直拿在手上 並唱著歌
一直到唱了PROPOSE的時候 ANDY又下來啦!!又是我們左邊!!!
他下來時這區的人都high翻了 而我當然是很努力默默盯著他看
一直對到眼真的很害羞
就在PROPOSE快要唱完時 andy走到我前面兩個人的中間 也就是我的正前方
看著我... 把他手上的那朵玫瑰丟了出來...
玫瑰就落在我的正前方 我下意識的把手伸出來 抓住了玫瑰
旁邊和後面的人當然也想來搶 後面那個人為了搶花還打到了我的頭....>"<
但和我一起來的佛心佩君 就幫我跟後面的人說 "給她給她" 後面的人就放開了
右邊的人則是把手放在玫瑰花的花朵上...
但他看我一直都沒放手 也就放棄了
(當時我根本就呆掉了....心裡不斷想著 是我的嗎?是我的嗎?)
佩君真的是佛心來著的耶!
一樣是D控 但看我拿到ANDY的玫瑰花 還很高興的說 "YA" 並摸著我的頭說"好幸運喔!"
但我還在呆滯中 還沒能回過神 所以沒辦法很熱情的回應你 真的很抱歉啊 佩君
一直到ANDY跑回台上 說了"bye bye" 我才回過神來

什麼啊??他說BYE BYE? 才幾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