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妝文了

雖然如此 但常常被版友詢問Integrate黑瞳睛綻眼影盒要選哪個顏色比較好

大概是某次在某篇文章的推文 我說我這系列四個顏色我都有吧@@

 

雖然說這系列的眼影都是大地色鬼打牆

但我一直都跟我自己說 我不過是個化妝新手 沒什麼大地色眼影

像這樣實用又漂亮的大地色系 我怎麼能錯過呢?

(或許這只是一個想成為眼影控的人的自HIGH)

就在週年慶 屈臣氏不斷打折又打折的時候 不知不覺這系列的四個顏色就湊齊了...

不過到現在還有早安咖啡還沒有用過

 

這次用的是BR750 閃耀奶茶

 

↑這是剛買來時拍的

目前為止雖然沒有用過很多次(畢竟也才買一個月不到 )

不過現在的眼影盤除了亮片色以外的三格 已經看得出有點小小凹了耶!!

大概是因為粉質帶點溼度吧?

看到眼影凹對我這個新手來說很有FEEL啊!!!(成就感!!!)

可是看到最深色眼線色凹我有危機感...

那個眼線色真的太小格了啊....

(打底色都不知道這麼大格要做什麼... 而且這四盤的打底色用起來並沒有什麼差別 )

 

 

眼妝近照↓

糾結的下睫毛(雖然後來有梳開)和眼下細紋好清楚...我老了啊...

但偏偏每次都是這種缺陷一覽無遺的照片 把眼影拍的最清楚....

 

1.Fasio亮片眼蜜打底

(好像是去年聖誕組合的...不過我是今年十月初買到的耶@@真是有夠不限量)

2.左邊打底色塗抹上眼皮 範圍在眼摺外多出一點點

(因為我眼皮很薄 看得到血管 fasio眼蜜又只是帶有亮片的 所以我需要在上打底色讓眼皮乾淨一點)

3.右邊棕色塗抹眼摺

(這盤裡面我最喜歡這個顏色了

4.深色眼線色暈染在眼尾1/5的範圍

(這次想化的只是一般上學的妝容 所以壓一點點在眼尾就好囉!)

因為fasio眼蜜已經夠閃亮了 所以我就不用閃耀奶茶的亮片格了

(眼妝近照上的亮片幾乎都是fasio眼蜜的)

在笨拙的刷上睫毛膏

(話說這是我第一篇沒戴假睫毛的妝文耶...最近才學習怎麼用睫毛膏的嘛)

這樣就完成啦!

腮紅是stila頰彩 ROSE

唇彩是媚比琳的水誘光唇膏201號

(是之前打折又打折買的 最近才認真用 這系列對我這乾乾紅唇人真是好物阿!夠遮色也很水潤保溼)

雖然說這幾個顏色很鬼打牆

但目前我用過的閃耀奶茶 情迷醺綠 還有珍貴粉鑽

同學都看得出來有所不同

而且是在一般談話距離就有發現囉 不是貼很近才發現呢

雖然這盤到手還不到一個月

不過平常上學如果有時間化眼影的話

我還蠻喜歡用這盤閃耀奶茶的

因為用這盤可以很低調 卻不失深邃感

再搭配睫毛膏就可以讓眼睛很有神唷

我手上另一款耍低調用的眼影盤 是STILA的潘朵拉彩妝盤 蜜桃色

蜜桃盤的顏色非常非常非常漂亮

除了最深色眼線色以外!!

那個最深色眼線色實在不太顯色啊...

要擦個幾次才能夠達到我想要的感覺 想多睡一點的時候不適用

所以在閃耀奶茶出現後 蜜桃盤似乎就被我冷落了@@

 

最近看了不少閃耀奶茶的濃妝版

讓我也躍躍欲試!!

一個月沒有用假睫毛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