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囉~

在這段沒有發文的日子裡 小語我又去了一趟韓國回來啦><

這次去了晉州看流燈 還有買了好多保養品回來

已經開始著手進行照片整理啦 很快就會po文和大家分享囉~~

而今天浮上水面要向大家介紹的是第一化工的繡線菊抗痘凝膠

P1110131

第一化工不只是賣保養品的原料有名 還有賣現成的保養品唷

一些商品的價格還算蠻平價的呢

這支繡線菊抗痘凝膠20ml只要300塊 和開架的價格差不多

主要成分有:

薰衣草水 甘菊萃取液 甘草萃取液 尿囊素  三氨沙 蘆薈萃取液

訴求的是改善毛孔因表皮脂過度分泌的粗大情況 緊緻毛孔 軟化肌膚角質

還有加強肌膚保濕及安撫不適 保濕潤澤的效果

是一款比較溫和的抗痘凝膠喔!

P1110137

擠出來是稍微有點水的黃色凝膠狀 一點都不黏膩

白天擦了這款抗痘凝膠後再上妝也不會起屑

當然目前為止也沒跟我的任何保養品打過架噢

味道的話個人覺得有點像中藥味

P1110143

雖然每天都很努力的拿這條抗痘凝膠擦在T字部位上

但因為試用期間只有兩周多

所以最想改善的毛孔部分還沒有看出效果

(我的毛孔已經擦了兩罐杏仁酸了 都還沒有改善)

不過有擦的那一天 隔天早上起床時 T字的出油量會比較少喔

而且這款真的蠻溫和的 連續兩周下來每天擦也沒有讓T字脫皮或是太乾燥喔

 

不過這幾天臉頰長了小痘痘啦QQ

剛好拿這隻抗痘凝膠來試試看他治療痘痘的功效囉

下面這張圖是連續擦三天的情況

 我的兩頰皮膚很薄 所以圖上看到很多一點一點紅紅的那是我的血管QQ

中間比較大點的紅色才是痘痘喔

P20121111  

第二天的圖片雖然有色差

但應該可以看出痘痘有漸漸變小 使用到第三天就差不多好了喔

我的兩頰肌膚比較敏感及乾燥

但使用期間這隻抗痘凝膠也沒讓我引起泛紅或乾燥脫皮

真的是一款蠻溫和又有效的抗痘凝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