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434.jpg  

這次試用的Sofina芯美顏卸妝霜以及潔顏乳是之前參加Sofina芯美顏美白發表會後拿到的試用品

雖然是試用品 但分別也都有30ML和30g的容量可以用上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囉!!

拿到試用品後小語我可是很認真的一直用著呢

就連到南部玩樂時也不忘將這兩瓶好夥伴放進我的行李中 陪我渡過快樂的度假時光~~

 

首先來看一下芯美顏卸妝霜

DSCN2621.JPG

一直以來我卸全臉妝容都習慣使用卸妝油 眼部妝容則另外使用眼唇卸妝液

卸妝油這樣的產品 雖然卸妝力較強

不過長時間使用下來 真的很有致粉刺的感覺

一直都很想試試看卸妝霜和卸妝乳這類的產品 剛好這次就讓我試到啦!!

拿到這款卸妝霜後的兩三週 只要有化妝時我都使用這款芯美顏卸妝霜做卸妝的動作

通常我都擠3-4公分左右的份量 雖然份量稍多了一點 但在臉上按摩時完全不會有摩擦感

而且卸妝霜抹到臉上時 會化作類似油的質地 相當的好推

稍做按摩後 再使用化妝棉將臉上的卸妝霜做擦拭 接著用清水沖洗掉臉上殘餘的卸妝霜

就差不多可以把我夏天使用的高係數防曬+持妝粉底及其他臉上的彩妝給卸的乾乾淨淨囉!!

 

另一項則是芯美顏潔顏乳

DSCN2624.JPG

芯美顏潔顏乳是屬於比較水狀的質地

簡單搓揉就蠻容易起泡

芯美顏系列的產品都有個淡淡的洋甘菊香味 使用起來很有紓壓的感覺

洗後沒有緊繃乾澀的感覺 也不會太過滑溜好像沒洗乾淨一樣 讓我感覺挺喜歡的^^

 

最後附上背標供大家參考囉^^

DSCN1437.jpg

DSCN14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