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 肌本透白粉底液 (4).jpg

今年夏天出了不少款的底妝呢^^

而有添加美白成份的底妝又似乎是今年夏天底妝產品的趨勢

這次試用的品牌倩碧可也是當仁不讓

在這次所推出的底妝肌本透白喚白C粉底系裡注入了高濃度的維他命C 來加強保養妝的效果

肌本透白喚白C粉底系列產品有粉底液和粉妝條

小語我拿到的試用產品是粉底液 這也是我平常最慣用的底妝類型

 

肌本透白喚白C粉底液的瓶口和平常我在使用的立可白式防曬相當的像呢!

倩碧 肌本透白粉底液 (3).jpg

而它也像立可白式防曬一樣 在瓶內裡面有一顆不鏽鋼球體

記得要搖晃後再把粉底液擠出來使用喔!!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樣像防曬乳一樣設計的粉底液呢 感覺好新鮮

 

擠出來的質地也相當的水 流動性挺高的 也因此相當的容易推勻

倩碧 肌本透白粉底液 (1).JPG

我大概要擠兩次這樣的份量 才足夠我使用全臉

並不是因為它的延展性不好 而是因為它的遮暇力屬於清透自然

所以對我這種臉頰上遍佈微血管的人 必須增加使用量來遮住我的瑕疵

但用量增多也沒有厚粉的情況 上妝後仍覺得蠻自然的

完妝後如果沒有使用蜜粉的話 是屬於有光澤感的妝效

這樣的光澤感我覺得還蠻像肌膚透出的自然光澤

倩碧 肌本透白粉底液.jpg

 

我試過使用肌本透白喚白C粉底的最長時間大概是8~9個小時

期間沒有脫妝 也沒有暗沉的情況

控油的效果對我這樣的混合肌來說是普通

但有一點令我相當讚賞的優點是

有些粉底液會因為沒有即時吸油 在T字部位油脂過多時 會有種"油把粉底液融開的感覺"

之後即使吸油也不一定能救的回來 底妝仍會有點斑駁的感覺

但這款喚白C粉底卻沒有這樣的情況

我在使用8~9小時那一次 中間都沒有吸油

回到家時雖然已經是滿臉油光了 但用衛生紙稍微按壓之後就還是一條活龍囉!!

 

 

最後附上成份表給大家參考

倩碧 肌本透白粉底液 (2).jpg 

www.Cliniqu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