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Lunasol們.jpg

2010/04/13新增:09年聖誕(瑩白)ex05 White Lighting、絕景01Nature Blue、絕景04Nature Beige、星空02夜幕、花蕾05山杜鵑

原始文章發表於2009-09-02

 

上次03午夜的文章裡面 提到我在一年內就買了19盤Lunasol的眼影 有引起一些朋友的興趣

剛好也想找個機會紀錄一下我的Lunasol們

於是就開了這篇文章啦

除了眼影照片以外 有使用過的眼影會附上小小的使用心得

有寫過妝文的會附上妝文連結 有時逛韓網看到不錯的妝容也會放連結上來

若對Lunasol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囉!

 

我親愛的Lunasol眼影們累計到09年8月底左右一共19盤 最上面的圖有18盤

沒有入鏡的是淨采的Beige Beige 母親節入手的十週年紀念彩妝盤

Lunasol十周年紀念組.JPG

BeigeBeige真的是很經典呀

非常萬用百搭的氣質裸色 可以偷偷的讓眼睛深邃又有神

不愧是日本排行榜的常勝軍 非常值得收藏的一色!

妝文:氣質系裸妝 Lunasol經典眼影Beige Beige (Lunasol 日月晶采10週年紀念彩妝組)

 

之前很火紅的 05年秋妝 #04 Neutral

Lunasol-Neutral(1).jpg

這盤是親戚從泰國幫我帶回來的

本來是想托親戚買 結果變成生日禮物了XD

所以千萬不要問我泰國買Lunasol多少錢啊 不是我付錢的 我還真的不知道

年初入手到現在這盤都還沒有動過 因為是禮物嘛!捨不得

所以沒有心得可言 只知道看起來很漂亮XDD

右下亮片色看起來超閃超正

話說傳說中和Neutral很相似的早安咖啡我也有耶...

要是哪天我狠下心來要用這盤

來一眼畫早安咖啡一眼畫Neutral給大家猜猜樂也不錯

 

我的第一盤Lunasol 06年秋妝 粹香 #03 紅茶玫瑰

Lunasol 2006 粹香 紅茶玫瑰

初戀總是最美

購入這麼多盤Lunasol後 我最愛的還是這盤紅茶玫瑰

粹香系列的粉質我大愛啊

持久度也爆高(超過24小時都不積線不掉色)

紅茶玫瑰的四個顏色都各有千秋 有多種搭配方法

只要畫這盤出門一定會被稱讚

非常正點的一盤!

(這系列我很想全包!不過要等到去韓國的時候啦!)

妝文:Lunasol 2006秋冬 粹香 #03 紅茶玫瑰

 

07年春妝 淨采#02 Beige Orange

Lunasol 02 Beige Orange.jpg

今年母親節買一送一檔期買下的

這盤畫上去之後 整個人會有很有陽光、年輕、朝氣的感覺

呈現出的不是很搶眼的妝感 但我相當喜歡

非常適合夏天的一盤眼影

妝文:Lunasol 2007春 淨采 #02 Beige Orange

 

07年春妝 淨采#03 Beige Pink

Lunasol-BeigePink.jpg

母親節買一送一入手

這盤很淡很淡

主色調粉色帶有透明感 透到快要看不見的地步

若使用範圍沒有拿捏好 他絕對讓我變成泡泡眼

大部分我都拿右下深邃色當主色用 否則總覺得有畫和沒畫沒什麼差別

但曾看過有人用這盤畫出相當清新脫俗的氣質眼妝

我想再多嚐試看看吧!

不特別愛但也不討厭的一盤

 

07年夏季限定 淨采ex02 Beige Cool

ex02 Beige Cool.jpg

又是母親節檔期買一送一購入的

當初是被右上格的天藍色煞到

這顏色好美好美啊 是很清透、清新的藍

都忘了對藍色很苦手 就默默的下手了

最可惜的是我眼睛上的血管頗明顯

用他之前一定要先把眼皮上的血管給遮乾淨 否則自己照鏡子時會覺得很礙眼

可我是個懶人...

血管要遮乾淨又要眼影不易積線 要花我不少時間 就很少用他

這天藍色似乎會挑膚色用哦?

之前膚色較黃較深的朋友指定我幫他畫這盤 出來的妝效嘛... 還真是詭異...

 

07年秋妝 寶石系列 #03鑽石

Lunasol鑽石.jpg

天母SOGO開幕那天 買一送一入手的

這盤鑽石和戀愛魔鏡的六月新娘實在是很像啊

鑽石的色彩比六月新娘飽和倒是了

(價錢是人家的兩倍 要是還不飽和 這樣對嘛

還有就是這系列的亮片都好多好多好多

鑽石+眼線可以畫出可愛的糖果妝

全五色都是打亮色的一盤眼影

 

07年秋妝 寶石系列 #04 藍寶石

Lunasol藍寶石.jpg

天母SOGO買一送一的另一盤 還沒有用過

但用了09年秋妝的03午夜之後對藍色眼影打開心房了

最近應該會嚐試看看


08年春妝 珊瑚系列 #02紫珊瑚

Lunasol2008紫珊瑚.jpg

這盤真是閃到不行 怎麼看怎麼喜歡

每次打開看到他閃亮亮的美麗樣子就捨不得下手了

至今還沒使用過他...

 

我的第二盤Lunasol 08年秋妝 紅淨化 #02 紅酒楓葉

Lunasol紅酒楓葉.jpg

這盤的酒紅色相當漂亮

但這一色似乎和09年秋妝的雫星淨化01晚霞 右上格的星空色(主色調)頗相似

在接觸到晚霞實品後

我曾拿出紅酒楓葉出來和我記憶中的晚霞來比較

我個人認為 晚霞的主色調為紫紅色 感覺是比較嬌媚動人的

而紅酒楓葉的主色調為酒紅色 給我的感覺較為成熟穩重 明亮度較晚霞的紫紅色低

紅酒楓葉的酒紅色較容易失手 也挺挑人 沒處理好或是膚色不夠白皙 用起來都會顯得神情疲憊

至於這兩色像不像?等哪天我把晚霞入手的話 再放在一起來比較囉!

晚霞試色可參考:大火燎原! 佳麗寶Lunasol雫星淨化體驗會

 

08年秋妝 紅淨化 #03 薔薇楓葉

薔薇楓葉.jpg

這盤的薔薇粉紅相當可愛

和同系列的02紅酒楓葉相比 這盤呈現的是年輕小女人的感覺

這是09年母親節檔期的特惠組購入的 很划算!

特惠組裡有我一直都想要的的寶石眼彩液 還送個質感很好的硬殼小化妝箱

(本來是送軟皮化妝包 硬殼小化妝箱是櫃姊換給我的)

而且母親節那時也有滿千送百

所以今年週年慶如果要紅淨化買一送一的話 我也沒有傷到多少啦

 

08年秋妝 紅淨化 #04 金黃楓葉

Lunasol金黃楓葉.jpg

一樣是母親節特惠組

用了Beige Orange之後 讓我對橘色系眼影相當有興趣

所以也摸了這盤 試色之後就覺得這盤也好棒啊

左上格黃色帶綠 是個令我相當驚喜的顏色

主色調的橘色就像秋天的陽光一般溫暖

呈現出的妝感和Beige Orange是很不一樣的

Beige Orange是很夏天 清爽、明亮的感覺


08年秋妝 紅淨化 #05冷翠楓葉

冷翠楓葉.jpg

又是母親節特惠組(母親節我到底買了多少Lunasol啊...)

當時紅淨化一出 這盤其實也有在口袋名單中

冷翠楓葉在紅淨化裡面實在是顯得很跳啊

能在母親節特惠組購入 又搭到我想要的眼彩液真是太好啦!

不過這盤感覺實在是挺陰鬱的 實在不適合夏天

所以等天氣涼一點再來用他吧

 

08年聖誕彩妝組 #ex04 Soft Silver Lighting

Lunasol2008聖誕組合.jpg

這組聖誕彩妝當時也好多人討論啊!

本來我是都不打算買的

但隨著妝文越來越多 又一篇比一篇正點 就忍不住敗下去了

右上的主色調是帶銀色亮粉的藕粉紅色

上在眼睛上顏色很透 是很低調的顏色

如果想要讓妝感明顯一點 就要靠左下的眼線色了

這色上在眼皮上是帶點紫感的深咖啡色 和主色調藕粉紅搭配時紫感尤其明顯 是個相當漂亮的深邃色

畫這盤時我喜歡把這左下的眼線色暈染高一些 再用同組的眼線液當眼線

否則把這深咖啡色單單拿來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會覺得過於平淡無奇


09春妝 花蕾淨化 #02 瑩潔白木蓮

PICT9313.jpg

左下的淡綠色可以替整體妝容製造出清爽的感覺

這淡綠色實在是很奇妙

有些角度會覺得 這淡綠色真是太低調

但有些角度又可以很明顯的看到那淡綠色的色彩和光澤

好漂亮啊

右下深邃色的橄欖綠也很正點喔!

相當清新 可以讓眼睛變得很明亮的一盤眼影

妝文:Lunasol 2009春 花蕾淨化 #02White Gradation 瑩潔白木蓮

 

09年春妝 花蕾淨化  #03 高雅紫藤

高雅紫藤.jpg

在用這一盤之前其實我是很害怕紫色眼影的

沒處理好可是會很像是家暴啊!

當初也不知道為什麼 鬼迷心竅的看到特價就買下這盤紫藤

(好像是因為白木蓮我有了 山杜鵑沒貨 梅花櫻花不吸引我?)

東西剛到手時 實在是挺後悔

不過用了之後深深覺得幸好我有買呀!

右下那看似淤青的深邃色絕對是這盤的精髓所在

想創造女人系的溫柔眼就靠這盤高雅紫藤囉

ps: 畫這盤被搭訕的機率超高!

妝文:我也想挑戰溫柔系紫色眼妝☆Lunasol 紫藤

 

09年夏季限定 花蕾淨化 #ex01 雞蛋花

Lunasol雞蛋花.jpg

這盤光用看的 就覺得沒有不買的理由啊!

又橘又綠 完全就是我的菜

用了之後我也對他相當喜愛 可以畫出很有元氣的妝容

夏天有時會覺得畫眼線太沈重 我就把右下的墨綠色壓一些在眼尾

看起來不失精神 又不怕泡泡眼

而且墨綠色很夠深 感覺想要拿他來畫小煙燻搞不好也可以的喔!

近期購入的眼影中 就屬他用過最多次

沒有寫妝文 但是有妝容照(綠色壓眼尾)點我點我

 

09年夏季限定 花蕾淨化 #ex02 扶桑花

Lunasol 扶桑花.jpg

可愛風和輕熟女皆宜的一盤眼影

左下的主色調粉紅色相當的亮麗

和春季眼影的主色調一樣 帶有偏光感

而右下(深邃色)為紫紅色

如果想要妝感成熟一些可以把紫紅色當主色用

妝文:Lunasol 2009夏 花蕾淨化 ex02 扶桑花 Summer Pink Gradation

 

09年秋妝 雫星淨化 #03 午夜

Lunasol 03午夜.jpg

比起之前用過的藍色眼影

我覺得這盤的藍色比較沒有這麼令人苦手耶

主色調的帶灰感的寶藍色很漂亮

如果不要上這麼濃而是薄擦的話 灰感會比較明顯

呈現出比較迷濛的感覺

有人問我這盤的藍色和淨采的EX02像不像

我是覺得淨彩EX02的眼線色是正統的藍色

而這盤的主色調藍帶灰

感覺上是不同的

妝文:Lunasol 2009秋冬雫星淨化 03午夜試畫 

用午夜畫出韓國女星白智英"我耳邊的糖果"妝容

 

第20盤入選了 是09年秋妝雫星淨化 #04銀河

Lunasol04銀河.jpg

我也很喜歡晚霞 不過覺得自己偏紅的眼影比較多 所以就先入手銀河囉

(看最上面那張18盤的就知道啦 好多有出現紅色系的 而且我還想買紅寶石耶!)

嚐試紫藤之後對紫色眼影不再這麼恐懼了 希望我也能好好掌握銀河啊!

妝文:Lunasol 2009秋妝 雫星淨化 04銀河 日常妝練習

韓國女孩的銀河妝容

 

21. 09年聖誕組 瑩白 EX05 White Lighting

Lunasol2009聖誕組 (2).jpg

 

22. 2010年 春 絕景淨化#01 Nature Blue 

Lunasol絕景01.jpg

 

23. 2010年 春 絕景淨化#04 Nature Beige 

Nature Beige.jpg

入手他已經有一個月左右了

有點容易髒 不好掌握的一盤

努力學習如何駕馭當中…

韓國女孩的NATURE BEIGE妝容

 

24. 2009年 春 花蕾淨化#05 山杜鵑

山杜鵑.jpg

韓國女孩的山杜鵑清爽妝容&試色

韓國女孩的山杜鵑清新妝容

韓國女孩的山杜鵑試色與眼妝

 

25. 2009年 秋 雫星淨化#02 夜幕

夜幕.jpg

2010年母親節買一送一的戰利品

這一盤的眼線色真的是太正點了

上在眼皮上比之前體驗會試在手上還更加顯色

可以買到這盤夜幕真是太好啦!

試色:大火燎原! 佳麗寶Lunasol雫星淨化體驗會

韓國雫星淨化系列全五色妝容

 

26.08年春 珊瑚系列#01 紅珊瑚

紅珊瑚 (2).JPG

韓國女孩的紅珊瑚試色+妝容

 

呼 終於寫完了 一次寫這麼多盤真的是詞窮很大

一年買了19盤 感覺好像很多吼?

Lunasol的確是很吸引我的一個品牌 但不感興趣的品項我也不會去買

像是今年一樣有買一送一的幻采和漾采 我整個就興趣缺缺

後來憑藉著對Lunasol的好印象 趁著之前母親節買一送一 也購入了佳麗寶東京櫃的咖啡豆囧字盤

(母親節怎麼這麼多買一送一啊)

我對囧字盤就還好耶...還是偏愛LUNASOL

去年週年慶買的nars眼影也讓我對nars挺有好感的

靠櫃去試過今年秋妝的羅莉塔 呈現出來的妝感是和平常的我很不一樣啦

但試完眼影 底妝都需要重畫了 飛粉實在很嚴重

櫃姊是跟我說 只要在上一次比較薄透的粉底液就好

可是我是個懶人啊 不想要上兩次粉底液 甚至還要再買一瓶較輕透的粉底液 這樣未免也太傷本了

(我夏天都用無暇親膚 這款拿來上兩層應該很恐怖喔)

所以我想我應該會繼續愛著Lunasol吧!

 

 

如果有什麼問題 或是想看哪一盤的妝 可以在文章下面直接回覆詢問

這樣我比較容易看到 我會盡量再做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