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3/30這三天是非常瘋狂也非常開心的三天

因為我喜歡了十一年這麼久的ANDY來台灣啦!!!!

是ANDY耶!!!ANDY耶!!!

十週年演唱會那時其實心裡就很癢

可是前年的大傷未癒 還要動手術

對那時的我來說出門已經很困難了 出國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去年329我正在住院...)

現在雖然還沒康復 還是很多手術在等著我 但是行動自如了

睽違了九年 我又可以看到ANDY了 而且是在台灣喲!

那當然要義不容辭的去啦!!!!

 

 

我從來沒有參加過售票FM或者演唱會 一買就是李安迪的 還要3200

3200新台幣 很貴嗎?

這不是個小數目

至少對我這個窮學生來說他有點大

不是說要拿就可以拿的出來的

但如果可以讓自己很開心 如果這3200可以讓自己人生少一點遺憾

我真的覺得這3200是值得的

雖然我是花自己的錢 但起初我並不敢讓家人知道 但最後我還是說了

很意外的 媽媽只有唸了一次"3200 這麼貴喔" 就沒多說什麼了

演唱會結束還打來問我值不值得 開不開心

有沒有跟ANDY握到手?

我就說 3000多個人耶 怎麼可能會下來一個一個握手XDD

嘖嘖 不過我328有握到喲 在簽名會上

ANDY的手很厚實 很溫暖

回我Thank you的眼神超溫柔

魂完全就被他勾過去啦!!!

像這樣可愛的男人 你說怎麼可以不愛呢???

 

我的說法很悲觀

可是我真的覺得如果有什麼想做的事情

只要不偷不搶 不對不起別人 不傷害自己

就一定要勇敢的去做!!!

人生有很多很多的意外

如果不去勇敢的把握每一次的機會

萬一就這樣錯過了 也許一輩子都沒有這個機會

或者是要付出更大更多的代價

然後... 我拖著我滿是疤痕的身體 連續看了李安迪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