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特價時購買聖克萊爾的粉刺mp3還送了三片面膜

粉刺mp3超好用啊!可以拔出粉刺林 是我解決粉刺的愛將

不過面膜倒是一直冰著都沒用

也好久沒有敷臉了 心血來潮就把他們從冰箱裡拿出來 好好使用並紀錄一番囉!

 

PICT9032.jpg 

玻尿酸淨白保溼面膜N

集合保溼、美白、抗老化的全效型保養面膜

採用100%天然高純度萃取的玻尿酸,攜帶豐沛的水分瞬間滲透肌膚。搭配衛生署公告美白成份:維生素C磷酸鎂複合物,以及多種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抗氧化的植物萃取精華,能提昇肌膚的保水度,淡化黑色素,抗氧化,改善斑點、暗沉、膚色不均勻、細紋等問題,使肌膚由內而外煥發白皙透明的動人光采。

無油、無色素配方,觸感輕盈不黏膩,滲透吸收迅速,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有效美容成份:

純天然玻尿酸

維生素C磷酸鎂複合物

桑白皮

玫瑰蘋果葉萃取

枯葉桿菌

 

看到這個枯葉桿菌很好奇便上網查了一下 枯葉桿菌的功效

枯葉桿菌: 為一種蛋白水解酉每,利用蛋白酉每對皮膚進行一連串的反應機轉,可提高加速肌膚新陳代謝機制,能夠溫和微剝角質,有效解決皮膚不正常角質化的問題,達到預防粉刺及改善毛細孔粗大 , 使皮膚變得平滑細緻, 並讓有效美白成分發揮至極致低分子量。

 使用心得:

這是三片面膜使用的第一片

面膜的厚度適中 也蠻服貼的

精華液不至於到面膜拿出來會滴的程度 不過也算多

面膜拿出來後 包裝裡面還有不算少的精華液 足夠我擦兩隻小腿呢!

這款訴求的是保溼 美白 抗老化

美白跟抗老化我想都要一段時間持續使用才看得出效果

就來說說保溼吧

用過的面膜裡面 有的一敷完會覺得皮膚好水嫩 好用的面膜可以讓水嫩的感覺持續到隔天晚上洗臉

有的則是敷完一點感覺也沒有 難用的甚至有用跟沒用一樣

這一款玻尿酸淨白保溼面膜則介於兩者之間

保溼程度不至於不足 但也不到令人驚豔的程度 呈現很普通的水準

那特地上網查的"枯葉桿菌"這成份的效果呢?

去角質?今天剛好用了ysl去角質 所以這方面功效未知

預防粉刺?改善毛細孔粗大?沒有感覺耶 可能要長期使用才知道?

他如果變得很便宜 我很缺面膜但預算不足以購買他牌的話 我可能會去買吧

畢竟片狀面膜我最注重的就是保溼 因為這是敷面膜可以最立即感受到的效果

但他卻在這方面表現很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