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sol2006年的粹香系列雖然在台灣已經斷貨 但在日本是常態品

所以藉由網拍要購得全新品還蠻容易的

九月初有幸入手這盤紅茶玫瑰

雖然配色很跳 不太適合我這個新手

還是被版上高手們的試色和妝容文深深吸引著啊!!

又是新鮮剛從日本買回來沒有多久的全新品

就狠心給他敗下去了

紅茶玫瑰便成為我的第一盤Lunasol

也是我目前最昂貴的一盤眼影@@

 

外盒的確有如大家所說的

優雅但容易沾指紋

方便收納卻不便辨識色號

對我來說他還有個缺點...

就是太大盒了@@ 攜帶出門不是說很方便

雖然我也沒在補眼影 都只是帶安心的啦...

 

內容物如下:

 

這四個顏色很跳對我這個新手來說不是很好搭配

但四個顏色我都很喜歡很喜歡~~~^^

若改變配色方式 我想他可以畫出很多種 截然不同的妝容

不過左下的米金色亮片格我要說一下

他蠻容易結塊的 外觀看起來有點不太好看...

但完全不影響使用效果^^

 

我的使用方式:

 

(原諒我...樣子很詭異 可是這張拍的顏色最清楚咩)

1.老梗的stila飄飄雪酪taupe打底

2.紅茶玫瑰右上格畫在整個眼窩

3.右下格紫色畫在上眼皮後半段

4.左下米金亮片格用手指點在上眼皮中央

5.左上綠色畫在下眼線後1/3

6.右下紫色畫在下眼線中段

7.下眼頭前段用亮片格打亮

8.MAC柔礦迷光修容餅 亮面打亮眉骨

9.IE黑色眼線液化上眼線

10.貼上假睫毛L82並刷下睫毛...完成!

整體妝容如下:

頰彩是JS 甜心愛戀顏彩盤 #06 (這盤真的非常實用!)

唇彩是Skin food 控食護唇膏 蜜桃色

畫這個妝是抓住暑假的尾巴 小瘋狂的玩

眼睛顯出疲累 有明顯的血絲 而且沒有放大片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化妝沒有戴放大片的樣子很奇怪 眼睛很小ˊ ˋ)

所以會和大家之前看到我的樣子不太一樣...

 

雖然第一次使用沒有把這盤表現好

但是塗在眼皮上那優雅的色澤那不太高調卻不失存在感的亮片...

讓平時不太愛照鏡子的我 照了蠻久的鏡子

Lunasol真的深深吸引了我呀!!

(寫這篇的今天又入手了觀望很久的紅酒楓葉...)

Lunasol的眼影真的很持久

我頂著這個妝24小時以上

有流汗出油等等...

回到家要卸妝時 上眼影都相當健在唷

下眼影由於我太容易去摸...所以就不多做討論啦

另外頂著這個妝去新生訓練時 被新同學注意到我的眼妝

她們都很讚賞這盤眼影呢^^

(他們都知道我通霄玩 接著去新生訓練 大家都很訝異那持久度啊!)

最近一定要在拿這盤紅茶玫瑰練習更多不同感覺的妝容{#emotions_dlg.emotion_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