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兔子兔子.jpg

因為親愛的小鴨同學喜歡吃麵包類的餐點

所以平常上網時 就會特別留意這類的餐廳

之前看到網友分享位於東區的"兔子兔子"

剛好覺得這間的裝潢相當的可愛

印象中我好像很少來這種裝潢可愛的店吃東西喔?

身為女孩這樣真是太不正常啦!

便找了小鴨同學 約了她生日的隔天來吃兔子兔子囉!

 

兔子兔子顧名思義就是一間裝潢裡充滿兔子的餐廳

牆上掛了很多兔子的畫 這兩隻兔子還是巨星呢 哈哈!

東區-兔子兔子 (1).jpg

小小一間 佈置得很溫馨

但由於位子實在不算多

若是在假日來用餐 人數又超過兩個人 還是先訂位比較不需要等喔!

東區-兔子兔子 (2).JPG

這樣照過去就大概就是這間"兔子兔子"的全部了…

沒錯 這間餐廳就是這麼的小...

隨意估計下來 全部可能不到十桌?

東區-兔子兔子 (5).JPG

之前已經先看過網友的心得了

所以就知道來到兔子兔子一定要到他們的廁所來!

這是個有主題的廁所喔!

應該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吧^_^~

東區-兔子兔子 (3).jpg

去的時候剛好廁所裡面外面都沒人 我就在外面盡情的拍XD

東區-兔子兔子 (4).jpg

牆上和天花板上都有喔!

滿滿的撲克牌

東區-兔子兔子 (10).jpg

其實牆上也有畫了撲克牌士兵

不過因為拍得太糊了 就沒放上來啦

東區-兔子兔子 (11).jpg

(這一天的底妝黯沉了…因為這陣子正在適應A酸 所以皮膚超乾燥的 只好拿冬天的粉底液來用

東區-兔子兔子 (7).jpg

連開燈按鈕都有呢!真是有巧思!

東區-兔子兔子 (8).jpg

不只是等廁所的地方有裝潢 連廁所裡面都有喔!

看看馬桶蓋上的兔子臉XDD

東區-兔子兔子 (6).jpg

在廁所玩了一下之後出去餐點也差不多上桌啦!

 

小鴨同學的蛋捲+格狀薯餅

東區-兔子兔子 (12).JPG

這裡的吐司有全麥和白土司可選

點餐會附贈水果和一杯果汁

就算真的很不喜歡吃格狀薯餅的人也可以選擇薯塊喔!

 

我點的夏威夷起司雞肉蛋捲+薯塊

東區-兔子兔子 (13).JPG

上桌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那一塊一塊黑嘛嘛又油膩膩的東西是什麼

後來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薯塊...

兔子兔子的薯塊我真的很不推…

不過夏威夷起司雞肉蛋捲味道很不錯

這裡的起司不是很重鹹的那一種

搭配鳳梨和雞肉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另外翻閱菜單時 發現有些菜名真的很可愛呢!

比如:

吃了變卜派蛋捲 (菠菜 蘑菇 蕃茄 綜合雙倍起司)漢堡190(也有班尼迪克蛋)

兔子大胃王巨無霸漢堡 (2片火烤漢堡肉 兩片美國起司 4條培根)$240

一口絕對咬不下的BBQ漢堡 (3片火烤漢堡肉 3片美國起司 6條培根 BBQ醬汁)$310

綠野仙蹤火烤雞腿堡 (火烤去骨雞腿肉 香濃奶油青醬 混合起司)$200

 

除了鹹食以外這裡也有鬆餅和甜點可以點喔!

鬆餅價位大約在100-120元之間

 

 

第二次來這裡我就點了甜點和鬆餅啦!

這個是香蕉XXXX(全名我忘了 價錢是NT140)

PICT3490.JPG

坦白說看到這道甜點上桌時我有點驚訝

大概是我以為會裝飾成豪華聖代那樣子

結果卻只有三球冰淇淋 一根香蕉 兩顆櫻桃 幾坨奶油…

冰淇淋吃起來有廉價感 不是很推薦這一道

 

朋友點的漢堡:

PICT3494.JPG

有鑑於兔子兔子的巨無霸漢堡看起來真的是太大了

雖然兩次來都有看到人家點 也很想吃 不過還是作罷

這是普通版的漢堡 聽說味道還不錯!

 

接下來上桌的就是我的鬆餅啦!

兔子吃鬆餅 NT100

PICT3496.JPG 

之前來時 有看到人家點鬆餅 看起來好美味啊!

於是第二次來我也點了鬆餅

這是最原味也最便宜的兔子吃鬆餅

這裡的鬆餅和米朗琪很不一樣

米朗琪的鬆餅吃起來比較鬆軟紮實 口感像是蛋糕

兔子兔子的鬆餅本體一樣相當的紮實 但外皮比較脆 口感是比較硬的

大概也因為這樣 所以吃起來很乾

雖然他的尺寸比米朗琪的鬆餅還要小

但我吃不到一半就覺得我完全陣亡啦!無法入口了

(這裡跟米朗琪一樣可以打包 不過只是用個鋁箔紙和塑膠袋裝起來而已)

另外一提就是鬆餅上的冰淇淋味道也很普通

聽說這冰淇淋是meji的?

如果是的話...我想可能事前加水稀釋過了...

吃起來真的是相當的廉價

 

如果想來個姊妹的聚會的話 我相當推薦兔子兔子

但比較推薦點鹹食 甜點這次吃到的我覺得都不優...

 

 

兔子兔子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1樓

電話:02-8771-4073

*提供無線上網服務

創作者介紹

小語的美妝 美食 購物 韓國旅遊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