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酥朋泡芙.JPG

因為媽媽交友廣闊的關係

所以家中三不五時會出現外地的名產

前幾個月則是經常出現團購美食

比較有名的像是諾貝爾奶凍就吃過好幾次了

其他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不太吸引我的東西就沒什麼印象了...

但這個豆酥朋泡芙真的很對我的胃呢! 

隔了一兩個月後的現在 看到圖片 我都還可以想起那個味道...

原本還打算發懶 不要發文了 (反正都過了這麼久)

但想一想還是和朋友們分享這個美味的小點心吧!

 

豆酥朋泡芙 (3).jpg   

豆酥朋泡芙尺寸相當的嬌小玲瓏

我的手算是很小的 他大概只有我的掌心大小而已 (據說有越做越小的趨勢? 原物料漲價啊....)

一盒有八個 我上網查的價錢 大概95元一盒

豆酥朋泡芙 (2).jpg

打開外包裝後 可以看到酥酥的外皮

不用害怕外皮會太脆 其實他很酥 很鬆軟的唷!

我記得我當時吃的時候 才剛回醫院調整牙套沒有多久 牙齒很容易感到酸軟、不舒服 都不太敢吃硬的食物

當我鼓起勇氣咬下去的時候 發現相當的好咬呢!

而且酥鬆薄的外皮 搭配滿滿滿的內餡 完全幸福啊!!!

豆酥朋泡芙 (1).JPG

客官您看看!

這內餡是不是很飽滿??

比起那些其實也不過是內餡會熔化成液體 所以咬下去會噴奶油汁的詐欺爆漿餐包 我更愛這種紮實的口感!

而且這咖啡口味我真的是超愛!

我本身並不是喜歡咖啡的人 卻覺得這咖啡香非常誘人

甜度也做的很剛好 沒有咖啡的苦澀感 只有咖啡的香醇 連吃上好幾顆都不覺得膩

 

收到豆酥朋泡芙時 雖然有好幾盒

但卻只有兩種口味 除了剛剛介紹的咖啡 另一個就是藍莓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水果調的東西 所以在吃完咖啡口味後 對這個藍莓口味相當的期待

當然這個藍莓口味的外皮就和咖啡口味一樣的酥軟 內餡也相當的紮實!

豆酥朋泡芙 (4).JPG

內餡口感就像藍莓給人的印象一樣 又酸又甜

但這味道實在是太人工了 也很容易膩...

我並不是很喜歡這個藍莓口味

倒是咖啡口味嗑了好幾顆 直到現在想起還會念念不忘呢!

聽說還有原味和巧克力口味 評價似乎都不錯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跟團合購! 豆酥朋泡芙真的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