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90110_05.44.jpg 

 第二次的首爾之旅會入住這間STV完全是個意外

原先本來要下訂上次住過的明洞GH的 因為明洞這個地點好 而明洞GH的收費便宜

(雖然上次入住對樸老闆的印象不太好...房間內設備也有問題...不過便宜嘛...大不了都不要跟樸老闆有交集就好了)

但寒假是旅遊旺季之一 我們太晚訂房了 樸先生回覆我剩下單人房

那好吧 只好再問問看同樣是位於明洞 知名度也很高的南山GH

 (因為在明洞GH認識了兩個台灣女生 他們隔天要住南山GH 所以我也看過南山GH的環境 南山GH的床是上下鋪 整個房間不含廁所只有約兩張單人床的空間大小 但價格似乎比明洞GH更加便宜)

就請了這次要和我一起同行的佩君幫我找了南山GH的網頁 由我寫信訂房

佩君把連結給我的時候我也不疑有他 就覺就像佩君所說的這是南山GH的網頁

不過看一下房間設備 奇怪啊...

怎麼和我當初在南山GH看到的不一樣呢

上面照片的空間很寬敞 而且是一般的單人床和雙人床 還有附廚房呢

於是就寫信到網站上面的MAIL詢問是否有房間 還說我去年10月看到的床型是上下鋪 現在是改了嗎?

很快的我就收到回信 告訴我有房間 也告訴我房間形式就如網頁上所寫的一樣

我一邊很納悶的和佩君討論著說 那我當初看到的GH不是南山GH嗎??

一邊卻也回信告訴對方我要訂兩個禮拜的雙人房

大概到訂房完成後我們才終於沒被鬼遮眼 發現到這根本就不是南山GH啊....

這是Seoul Tower Ville啊!! 

這樣的烏龍大概也是一個契機吧...讓我們遇到這麼好的高先生 入住到這麼棒的STV

不得不稱讚STV的服務真的很好

不僅信件回覆迅速

到韓國後 只要搭乘6015到世宗飯店 在到達時打給高先生 無論何時他都會來迎接你

當你要回國 即使是三更半夜你就得驅車前往機場 高先生也會帶你到世宗飯店搭車 等到你搭上車時他才會離去

通常到達的第一天高先生就會算好搭車的時間 並和住宿者先約好 回去那天的幾點幾分會過來敲門

這樣的服務真的是相當不錯呢!!

但讓我會相當推薦這間Seoul Tower Ville卻不僅僅只是這樣....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STV的房間環境

(房間照片幾乎都是離開韓國當天非常匆忙下拍的 所以很凌亂 拍得也不仔細 拍這照片只為了回來要寫文章推薦STV 因為高先生真的太好啦!)

P290110_05.44.jpg

選擇雙人床和兩張單人床的價位是一樣的 都是一個人28000韓幣/一晚

STV的收費方式除了單人房是必須付45000韓幣/一晚

其他2人房到最大有12人房 都是一人收28000韓幣/一晚

但房間等級也會隨著人數的增加而有提昇

曾經在背包客棧上看到8人房內有著沙發 獨立的休息室 大液晶螢幕… 完全高級啊

但我們的兩人房也很不錯呢 房間的空間相當大 (約是明洞GH雙人房的2-3倍)

窗外風景也很好 可以看到首爾塔呢!

PICT4136.jpg

房間內的電視有第四台 收訊很好

冰箱容量也夠 還有分冷凍和冷藏 不是一般陽春的小冰箱

電視後的曬衣架統統都是STV原先就備有的

PICT4134.jpg

託這裡的電視收訊很好的福 我在首爾的兩個禮拜都可以一直看到BRIAN 哈哈

P290110_05.44[02].jpg

廚房也很乾淨

所有的料理工具可說是一應俱全

菜刀 鍋子 碗盤 筷子 湯匙…等通通都有

瓦斯爐下的櫃子還裝有微波爐可以使用

旁邊也有飲水機還有吸塵器 只是太匆忙了沒能將他們入鏡

P290110_05.44[01].jpg

廁所內備有吹風機、毛巾、牙刷、刮鬍刀、牙膏(小包裝 不用和前人共用一條大條的)

但因為我們都有帶自己的盥洗用具 所以不確定毛巾以外的物品是不是每天都會做更換

廁所後的門則是洗衣機 操作非常方便 洗衣機旁也備有洗衣粉可供使用

 

沒有入鏡的還有廁所外的桌子和兩張椅子

桌上有電話 打電話是要收費的(收費方式不明 因為沒有使用)而網路是免費的 網路線在電話旁

重點是桌下有個超貼心的設備 變壓器

使用這變壓器不僅可以隨意使用從台灣帶來的電器 也不需要攜帶轉接頭

變壓器上還有約2-3個插頭 來STV連延長線都省了....

我們是一月中時去韓國的 那時候雪正在融化 非常的冷

但STV有暖氣也有地熱 而且可以自己調節溫度 房間內相當的溫暖舒適 在STV一點都感受不到寒冷

而且高先生在入住的當天會很詳細的替住宿者介紹房間內的各項設備 有操作的問題都可以詢問高先生

大家可以使用中文、英文、日文、韓文和高先生溝通

尤其高先生的日文非常好 曾看過他用日文非常流利的講電話呢

不得不再大力稱讚一下高先生真的很用心在經營民宿!

 

除了貼心的接送服務、寬敞的室內空間以及完善的設備以外 STV還有什麼呢?

 PICT4141.jpg

STV還有個知名的"好漢坡"

雖說是好漢坡 但我覺得也沒這麼恐怖啦

整個長度約相當於從一樓爬到三樓 只要不提著重物爬樓梯 其實是不會太累的

剛到達STV時 高先生就在車上指給我們看 說這是往明洞的捷徑

從這裡到明洞3號出口真的很快唷 大約只要3-5分鐘!

 

然而我們在第一天到達首爾就出包了

我們搭乘國泰的飛機 晚上10點多才到達明洞

回去放了東西之後就往明洞衝了 希望還可以多少逛到一點

大概是剛到 對STV週遭的環境不熟 12點多我們想回去STV時卻迷路了.........................

這下可是超不妙啊...

幸好佩君出門前在桌上拿了STV的名片

於是我們走進MINI STOP問店員STV該怎麼走

PICT4145.jpg

這間MINI STOP有個男店員相當可愛

遇到他時他是吃著棒棒糖 我們就稱呼他為"棒棒糖男孩" 他的英文很好呢

但他也不是非常確定STV的方向 於是他拿著MINI STOP店內的電話打給高先生詢問

但他結束通話後 卻告訴我們...高先生現在要過來接我們!!!!

當下我整個超驚恐 因為已經是12點多了 高先生年紀大了 這樣在寒冷的冬天半夜跑出來不太好吧

棒棒糖男孩還問我怎麼了嗎? 跟我說不用擔心 請我們在店內等到高先生來

很快的高先生就出現了 看高先生睡眼惺忪的模樣我想他大概是被吵醒吧

可是他完全沒有責怪我們 只是默默的帶著我們上車 離開MINI STOP時還跟棒棒糖男孩說謝謝

這件事情讓我們對高先生感到相當抱歉...

而且我們隔天發現 原來這間MINI STOP離STV的路程相當短暫 大約只要2分鐘

(一小小段斜坡+好漢坡而已)

更讓我們感到高先生的貼心...

 

再一次找高先生則是要付房間費用

因為我們住宿的時間是14天 一個人的費用將近40萬韓幣 這不是一個太小的數目

可是把錢給高先生時 他卻連數都不數就收了

我們有示意請高先生數一下 怕少給他了 高先生卻很豪邁的說不用

當下真的覺得他對房客們都很信任 這種信任感讓人感覺很好

 

而最後一次見到高先生則是要離開韓國的那一天

第一天到達STV 高先生就先幫我們算好時間

我們是早上九點的飛機 七點前必須CHECK IN 所以五點就得出發搭車了

但我大概是沒睡好又得早起 整個人恍神

高先生都已經快開到世宗飯店時 我才發現我的手機竟然忘在房間裡!!

於是我和佩君就講好 等等到達世宗飯店 跟高先生借鎖匙 我衝回STV拿手機

到達世宗時 高先生說要我們在車上等機場巴士來再下車就好

我們便小心的開口和高先生講手機的事...

沒想到高先生二話不說馬上開回STV讓我回去拿手機

心裡又是再一次的感動... 

(房間照片除了有電視的部份 都是這時拍的 高先生真的讓我覺得一定得好好寫文章推薦他的民宿) 

 

再一次抵達世宗飯店等待機場巴士時

高先生又展現了他貼心的一面

機場巴士有分兩種 一種是紅色巴士 費用比較貴

比較貴的紅色巴士來時 高先生主動跟我們說紅色的巴士比較貴 再等一下會有比較便宜的

巴士到來時 高先生也幫忙我們把沉甸甸的行李拖上巴士才離開

寫到到這裡 下次去首爾自助我又想入住STV啦!!

STV真的真的真的很棒

STV網站:http://www.seoultowerville.com/

 

最後圖片是STV便利的週邊環境

PICT4142.jpg

 PICT4139.jpg

 PICT4140.jpg

 PICT4144.jpg

PICT4149.jpg

PICT4146.jpg

PICT4145.jpg

PICT4147.jpg

PICT4151.jpg

PICT4150.jpg 

PICT4148.jpg   

PICT41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