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3879.jpg

真的好久沒有寫化妝品的文章啦!!(上一篇是遙遠的九月...)

這次要使用小凱老師的1028來化個小語的日常妝!!

使用到的1028產品有:

夢幻美姬修片筆 (自然膚)

星光晶豔頰彩餅 (甜心粉)

光影雕塑輪廓餅   這盤之前就有試用過囉!!心得請點我

1028夢幻美姬保溼蜜粉 (透明膚)

 

平常小語的化妝順序很普通

大概就是防曬→粉底液→眉毛→重點遮暇→眼妝→腮紅→蜜粉or粉餅定妝 就完成了

 

首先第一個使用到的1028產品是夢幻美肌魔法修片筆

這隻是選轉式的 旋轉筆桿後面多次 遮瑕膏就會從前面跑出來囉

刷毛摸起來蠻軟的 不過小語習慣用自己遮瑕刷 就沒有用它試在臉上囉

PICT3787.jpg

小語拿到的是自然膚色 遮黑眼圈剛剛好!

黑眼圈其實一直都是很令我困擾的問題...

因為小語有非常嚴重的鼻過敏 也因此造就了我的黑眼圈

多休息都沒有用 只有遮瑕才能救我

下面這兩張上完粉底液後的情況 (我連眼週甚至眼皮上都有上粉底液噢!!)

黑眼圈很明顯吧? 眼皮上還有明顯的血管呢!! 這真的很困擾我

使用1028遮瑕前 (2).jpg          使用1028遮瑕前 (1).jpg

用修片筆遮瑕過後

使用1028遮瑕後.jpg      使用1028遮瑕後 (3).jpg

看起來有精神多了吧!?

我覺得這隻修片筆還蠻遮瑕的 第一次使用時真的覺得很驚豔

光是這樣將上下眼皮遮瑕之後 就覺得變得比較有精神了

他用量還蠻省的 真的只要用一點點就可以了噢!!!!

好幾次我都不小心抹太多 只好把多餘的遮瑕膏送衛生紙啦>"<

雖然他很遮瑕 但是偏乾 上妝之前記得要多抹一點眼部保濕會比較好!

 

 

接下來就是腮紅啦!!!

(眼妝略過XD 今天的眼影是美諦高絲2008年聖誕的兩隻眼蜜深淺交疊 加上媚比琳咖啡色眼線膠畫眼線這樣而已)

1028頰彩餅 甜心粉 (1).JPG 

這個腮紅之前在美妝版上看到有版友分享使用心得時 就覺得這顏色也太好看啦!!

之後我真的有動過念頭要因為這個腮紅買1028的夢幻星光底妝盤 (因為有兩個顏色的腮紅還有其他的東西可以玩XD)

但礙於自己東西實在是太多 真的用不完了 而打消念頭

這次可以摸到這個甜心粉真是太開心啦~

這顆甜心粉他是屬於比較沒有珠光偏粉霧的 不過細看他還是有一些細微的珠光在閃耀

剛拿到時 我還有點怕刷起來會太有粉感 這樣就會過份可愛啦~

但其實他還蠻服貼的 也沒有粉感喔

擦淡淡的就很好看 感覺氣色很好

 

接著就是修容啦!!!

PICT0267.JPG

在這次之前就已經試用過1028的光影雕塑輪廓餅囉!!

這盤的深色是我手上所有修容裡面最喜歡的一色

它相當的自然 就連很不會修容的我也不用擔心失手變落腮鬍

只要有修容時我都會拿這一盤出來用

而且它裡面附的刷子相當的柔軟 外出不想帶專用刷具時 拿內附刷子也蠻好用的喔

我就連去韓國時也帶著他呢!!

 

之前拍的試色:

PICT0483.JPG

 

 

最後就是定妝的1028夢幻美姬保濕蜜粉啦!!

1028保濕蜜粉.jpg

拿到的色號是透明膚(無珠光)

這款蜜粉粉質蠻細緻的 妝感呈現是偏霧面的效果

我習慣用刷子上蜜粉 這款蜜粉上在臉上不會有粉感

還有一點點柔焦的效果 這點我覺得很喜歡呢!!

 

 

 

 

最後就是妝容照啦!!!

我還蠻喜歡這種低調卻有好氣色的感覺 看起來也比較平易近人呢!

~PICT3879.jpg

~PICT3885.jpg

~PICT38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