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金黃楓葉.jpg

沒錯~又是我的最愛-Lunasol 

十月想寫的是金黃楓葉!!

如果時間範圍允許的話還想寫薔薇楓葉>///<

希望我可以如實的把文章交出來...

(不要像九月允諾的KEVIN-親親唇頰果膠 還沒生出來...還差一色啊...等我)

 

八.九月的網誌內試用文章真的有點多

加上我的網誌原本就不是更新的那麼頻繁 試用文章和心得文比例都快成1:1囉...

十月這個問題還會有點延續下來了...(之前接的文章 已經寫好了 但還沒有發出來>_<)

最主要原因是小語我 十月的某個禮拜要和所有親愛的朋友們請假了

所以十月的更新會更少一點.......

但是等我回來之後就有新東西要和大家分享了噢!!不要就忘記我了捏!!

 

謝謝最近幫助我的人 謝謝鼓勵我做想做的事情的人

經過這麼多波折 我總算要實現我一直以來所希望的了!

 

最後 十月!!! 期盼已久的solo專輯終於要發行了...

看到Fany的官網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http://www.hwanheesoul.com/index.asp)

這個一直以來 在我最難過最脆弱時 陪伴我.支持著我聲音的主人...

嗯 無須再多說什麼. Hwanhee is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