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04銀河.jpg

終於要來寫這盤銀河啦~

自從玉蜀黍小姐幫我把他領回家的這兩三個禮拜 只要有化妝 都是畫這盤銀河出門

這麼常用 其實不是因為很愛銀河的妝效 而是覺得我都沒有把他畫好 所以想繼續挑戰!

不過用這麼多次 我想換個口味 讓銀河休息一下...

所以先趕快把妝文生出來 不然下次用她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XD

 

先來看看銀河美美的樣子

Lunasol04銀河 (3).jpg

雖然說那條銀河 一不小心抹到就會不見了

不過其實只要避開那條銀河就好啦!

也就對於使用眼影刷上妝的我 不構成任何問題

 

手部試色:

04銀河.jpg

左上格中間度: 白色亮粉 相當細緻 上在眼皮上是低調的美麗光澤 (濕式粉體)

左下格高明度/打底:閃著銀色光澤的亮片色 (半濕式粉體)

右上格星空色:帶珠光的薰衣草紫 上在眼皮上相當的淡(濕式粉體)

右下格深邃色:看似很一般的黑色 其實他是黑中帶紫 (乾式粉體)

 

眼部近照:

PICT1372.jpg

我用的是那101招的初心漸層

1.stila飄飄雪酪taupe打底

2.右上星空色(薰衣草紫) 上在上眼皮

3.右下深邃色(黑紫)畫上眼線 稍微拉長眼線 並畫下眼線後1/3

4.右上星空色(薰衣草紫)畫下眼線中間

5.左下高明度(銀色亮片)畫在眼頭ㄑ字部位

再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啦~

這次的眼妝和我平常的比較不一樣唷 第一次畫拉長型眼線呢!

腮紅:La femme Grape

 

全臉妝效:

PICT1354.jpg

其實這盤的主色調-薰衣草紫 放在上眼皮的時表現並不是太耀眼

用這盤時若只畫上眼影 身邊的人都看不出來我畫的是紫色眼影...

如果把這色放在白皮膚的人身上應該會更美 更顯眼

 

對於我來說反倒是把它放在下眼皮搶眼多了呢!

淡淡紫色閃耀著珠光 很是漂亮!

另外右下的深邃色 顏色真的很夠深 平常想單用這色畫眼線也很讚

PICT1365.jpg

 

出門後數小時妝效:

PICT1397.jpg

這盤銀河畫下眼影的表現還滿好的

只要我忍住不要去摸 就可以維持到卸妝前都完好如初

而我剛剛才提過的星空色(薰衣草紫)做為下眼影使用

以這陣子的使用情況觀察下來 只要有用這色畫下眼影

若眼睛有因為疲勞而產生血絲或是眼睛有一點看起來不夠乾淨

用這個薰衣草紫做為下眼影後 看起來會更顯疲憊呢...

我不知道是否是我本身膚色等狀況的問題 但過去我用其他顏色畫下眼影並沒有這個問題

這是讓我很惋惜的一點

最近這幾天我的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 也反映在眼睛上

只好讓銀河休息一陣子了....

PICT1424.jpg

 

最後附加一張以銀河單純畫上眼影的照片:

APICT1275.jpg

只有黃光下的照片

這盒單畫上眼影時看起來還蠻普通的

不過這樣去上學也很OK 一點都不高調

那天到SOGO還看到小凱老師幫MUF做活動

MUF今年秋天的主題是紫色

小凱老師站在我面前說:今天在場都沒有人用紫色在臉上耶!

銀河呀 你的薰衣草紫真的好低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