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無暇親膚系列.JPG

這次試用的品項是雅詩蘭黛的一直都很受歡迎的無暇親膚系列

(右邊那罐玻璃瓶裝的就是去年我自己買的 色號是#17 而這次試用給的是左邊那罐 是#36)

 

夏天流汗脫妝是件讓人很困擾的事情!

之前用的粉底液 出門不用半天顏色就掉光光啦

在家畫的這麼辛苦 最後都白費了 脫妝的樣子還比素顏醜上n倍

一直到我遇見了雅詩蘭黛無暇親膚持妝粉底!!

EL無暇親膚粉底液.JPG

無暇親膚粉底他可是第一項讓我願意自掏腰包購買的專櫃產品

(過去都覺得專櫃的東西並不會比開架的好用 但遇到他之後我開始大改觀)

從開始化妝時就常常在各討論版上 看到大家在分享說無暇親膚有多好用多持妝 也就讓我對這款粉底相當有興趣~

第一次使用他 是靠櫃時櫃哥幫我試用在全臉

試用完之後 我就很開心的和朋友們跑到淡水去玩耍囉!

那天天氣是大太陽 後來還下了點雨 臉上可以說是汗水雨水油脂通通有

可是出去玩了一整天回來 照一照鏡子...

我的妝都沒有掉耶!反倒是出油之後 粉底和油脂融合 妝感看起來更自然漂亮了!

(這中間我都沒有補妝噢 只有用衛生紙稍微按壓一下皮膚 把汗水以及多餘的油脂吸掉)

這麼棒的粉底液怎麼可以不買????

之後當然很爽快買下這款超讚的粉底液 趕快帶自己遠離脫妝的窘境!

 

而購入了雅詩蘭黛無暇親膚粉底之後 他就成了我的愛將

我的第一篇彩妝品心得文就是用他! 

APICT3093.jpg

之後的妝容文也很愛用他  

(無暇親膚讓很多人都誤以為我皮膚好XDD) 

PICT4875.jpg

天氣熱的時候我都是靠這款無暇親膚粉底來幫我打造持久不脫妝的無暇肌

(台灣除了夏季以外春季秋季也幾乎都熱...所以說這瓶我的使用率很高)

PICT6173.jpg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啦!夏天沒有他怎麼行?

1447217625.jpg

雖然之後也有陸陸續續靠櫃 試圖想花心一下 尋覓第二春

但卻始終無法動搖無暇親膚在我心中的地位...

無暇親膚粉底對我而言有以下的優點:

一、用量超省

大概一顆半的綠豆大小就可以推全臉了 延展度也很棒

在我用過的粉底液中 他是用量最省的!一瓶30ml可以用很久

二、遮瑕力佳

小語是個瑕疵人.... 有大毛孔 而且皮膚薄 兩頰血管清晰易見

用了無暇親膚後 可以將困擾我的毛孔和血管遮蓋掉大部分 不需要在仰賴遮瑕膏!

多虧了無暇親膚 我才能讓身邊還沒見過我素顏的朋友們 一直以為我是個好皮人

三、防汗又控油 不暗沉 超持妝!

我的T字實在是非常麻煩...天氣一熱就很愛出汗出油

無暇親膚的控油能力相當好 可以大幅減少吸油的次數

就連出油後的妝感也很漂亮 由剛上完粉底的粉霧肌變為光澤肌

更不會因為流汗就留下白白的汗水...

非常的持妝! 極適合像我這種不愛一直照鏡子檢查妝容 以及補妝的懶人

就連之前到南部去玩 整天吹風曬太陽 都不需要補妝噢

只需要偶爾拿出衛生紙按壓一下出油出汗的地方就足夠了

甚至回家要卸妝時 都依然明亮 不暗沉!

 

不過希望妝感呈現的是自然感覺的朋友 就可以選擇無暇親膚清透版 Light

PICT1092.jpg

我之前推薦朋友無暇親膚時 他們靠櫃試用玻璃瓶款後都覺得很棒

可是希望妝感清透一點 於是就去買了清透款的無暇親膚

Light版的不像玻璃瓶版的無暇親膚質地這麼濃稠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Light版的無暇親膚粉底液更加容易推勻

 

如果像我一樣習慣無暇親膚粉底的遮瑕感 覺得Light版的遮瑕比較自然的話

就可以搭配同家族的無暇親膚粉餅

PICT0863.JPG

粉盒設計相當貼心喔! 把放置粉撲和粉餅位子分層 下面還設計了透氣孔

PICT0866.jpg

粉餅附贈的粉撲相當特別 一邊是海綿 一邊是絨毛材質的 觸感很柔軟噢

不過我比較習慣用刷子上粉餅 就沒有使用粉餅附的粉撲囉

這款無暇親膚粉餅的遮毛孔功力相當的好!

刷上粉餅之後 毛孔都不見蹤跡啦 就連我這毛孔人也可以擁有蛋肌呢

 

無暇親膚Light+無暇親膚粉餅妝效:

APICT0822.jpg

 

就算是粉餅 也和無暇親膚粉底一樣有很棒的防汗以及控油效果

還有實驗影片呢!粉餅整個泡在水裡後 表面都還能維持乾燥 馬上就可以使用 實在是太神奇!

 

 

現在購買無暇親膚系列的粉底/粉底液(Light)/粉餅

有贈送價值NT930的俏妍彩妝組 感覺很超值呢!

或是參加15小時無暇美妝彩妝師活動  也有贈送精巧版的唇膏

(感覺先預約活動 再購買粉底 可以拿三件組+精巧版唇膏 這樣最划算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活動網站http://www.lauderevent.com.tw/dw/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