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FG雜誌又出刊啦!

很高興這次可以獲得FG試閱的機會

 

小語我通常看這類流行雜誌都會比較注意化妝的單元

而這期的FG就有幾個化妝的單元好實用呢!!

小語選了三個自己最有興趣的部份和大家分享

 

 

 

 

 

夏季妝容教學(夏色情謎)

 

2.jpg

可愛的粉紅眼妝

看起來很有浪漫的FEEL

但我更喜歡的是另一個藍綠色的眼妝↓

3.jpg

這個妝容我看第一眼就被吸引啦!

看起來似乎是很有個性的妝容

但搭配洋裝卻一點也不突兀呢!

很有時尚的感覺

小語我好喜歡這個妝容噢

已經盤算好要找一天來仿這個妝了!!

4.jpg

 

 

 

 

 

再來是肉食女專屬美唇單元

 

5.jpg

這個唇色還有鮮嫩欲滴的感覺真是太吸引人了吧....

如此粉嫩的唇 真的是紅唇族的夢想啊!

所以他也列入我想COPY的妝容清單內了

更打算去買下MODEL使用的唇彩 這顏色實在是太正點啦!!

(如果大家有類似顏色的唇彩 也歡迎推薦噢)


8.jpg

 

 

 

 

 

心機小顏美女

9.jpg

這個單元很詳細的用圖文講解眉頰的45度黃金比例範圍 眉毛影響立體小顏的關鍵點

當然還有打亮和陰影的修容位置說明 還會對每個區塊加註說明

非常的容易理解

 

過去小語也曾經靠櫃時詢問櫃員有關修容的問題

但遇到的櫃員大都是"這邊" "那邊" 的在做說明

小語我記憶力又不是這麼的好 每次回到家都忘記了

練習時就自己亂修一通 一點小臉或是變更立體的感覺都沒有 有修跟沒修一樣

所以小語化妝幾乎都是不修容的

總覺得看不出效果又浪費時間呀

看完了FG雜誌的立體小顏美女單元 總算對修容的世界有了初步的了解

對小語我這樣對於修容苦手的人這個單元的實用度很高呢!

蠻推薦給和我一樣不會修容的人

一起來打造立體小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