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放寒假了
有空就會回顧一下以前FANY和BRIAN上節目的影片或是MV
不知不覺他們出道也十年了呢...
(1999至今)

今天心情不太好 睡不著>_<
想說看一下影片殺時間
隨機點到了2008年5月9號上尹道弦的情書
(我很喜歡看他們上這個節目呢!!!都唱好久 表演好棒!!)
先是唱了這個夜晚結束時
然後分別個人跳舞
(小布跳麥可喔!!!)
接著一起跳THE GIRL IS MINE
舞的設計和歌詞內容意境相符
就是兩個人在爭一個女孩 這樣
一開始是有點像是BATTLE的感覺
跳到後來 FANY下台拉了一位女孩上台
女孩看起來很害羞 一直遮著臉呢
一拉上台 FANY和BRIAN就簇擁著女孩
對女孩跳著貼身熱舞 直到歌曲結束

讓我破涕為笑的點來了~~
就在跳完舞
FANY和BRIAN向女孩說謝謝 女孩要下台時
大家才發現女孩走路超怪的
原來女孩的腳骨折了@@
下台時 主持人就一直說著:不是吧 請前面的朋友幫幫忙
接著FANY也跟過去 幫忙女孩 (真是幸福啊>////<)
護送女孩回座位和女孩鞠躬道歉時
才發現原來女孩座位旁就放著拐杖呀
FANY一直說著 為什麼沒看到那個阿?沒看到 真的沒看到
主持人:腿看不到 當然沒看到
FANY:所以她不跳舞
主持人:但是為什麼偏偏挑中她了呢
此時場內一陣大笑
我也笑了:)))
接著主持人就跑去採訪那位幸運的女孩了
話題圍繞著女孩
FANY和BRIAN也一直和女孩道歉

哎唷 我不太會形容
有趣的都被我形容的不有趣了

不知不覺都十年過去了
想著默默的喜歡他們十年了 就感觸很深
來得及從剛出道就開始喜歡
從他們的最一開始就參與著看著他們和他們一起成長到現在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對他們總有著特別的情感
看FLY TO THE SKY聽FLY TO THE SKY一直以來都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想不管什麼時候都是
有他們真好:)

十週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