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逛街 為了輕便 挑選了比較民俗風的簡單打扮
正愁眼影該如何搭配時
想到了我購買一兩個月 卻連拆封都還沒有的 KATE Z型媚彩
想當初購買這款眼影時 他已經下架了
看到美妝版版友討論說這盤眼影有多實用多經典 下架有多麼可惜 眼線色有多美 用光怎麼辦
我就情不自主的在PAY EASY按下購買啦
還一次包了四個顏色 br-1 br-3 pk-1 gd-1

今天想走低調一點的感覺 便挑了BR-1來用
打開來看 那綠色我好喜歡啊~~(不過今天沒用到XD)


正想著要在使用前先幫他拍好照時 一不注意指甲就刮到那棕色眼線色了
凹的超明顯的 我還沒一盤眼影凹的這麼明顯的說....



好吧 只好今天先用他 看起來好美的綠色只好等下次嚕

首先我用STILA飄飄雪酪taupe打底 
這色號看起來有點棕色 但上在眼皮有淡淡光澤 很美 特賣會買的又便宜= =+
然後右邊那塊棕色上在整個眼窩
左邊那塊淺色打亮眉骨眼頭以及眼下
下面那快被我指甲刮到的可憐棕色眼線色上在眼摺
然後用koji-fix黑膠貼假睫毛A12 就不用畫眼線啦~~
腮紅用STILA公主祭頰彩 膚色那一塊 輕輕掃在臉頰

塗上護唇膏
就完成了今天的妝了
哈哈 今天真是懶XD

以下是妝容照 有大餅臉 不喜勿看




這盤眼影的確如大家說得會飛粉
但我覺得不算嚴重 用蜜粉刷掃過去就OK了
也不會留痕跡



整體而言是自然的感覺(整體是個很淡的妝 樣子我想接近素顏了0.0)
雖然我畫的範圍還挺大的 但依然低調 (張開眼睛就什麼都沒了 炸)
該有的深邃感都還是有
真的很適合新手 不容易出錯
版友們的意見都好中肯啊!!






很期待下次試試看這盤的綠色
光看顏色就覺得好喜歡唷~~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咖啡色眼影在我臉上總是顯得很普通)



話說今天回來時 在台北車站搭公車回家
遇到了奇怪的公車司機
上車時我明明就刷了一次悠遊卡
下車我又刷一次(兩段票)
他不給我下車要我在補刷一次
我說我上車刷過了
他說哪有我在西門町上車的
我說沒有啊 我在台北車站
鄭州的下一站 工地那邊
他就一直說不是
還說我很會掰
我就說我很確定我是在那邊上車的
他一直說不是我在西門町
還說現在是鬼月 我一定是看到鬼
說完他就一直笑= = 然後說算了不跟我計較
感覺真差....
我在哪裡上車的我自己怎麼會不知道...
在台北車站逛街 走路到西門町只為了搭公車 又沒有比較便宜...
現在公車司機的態度真是越來越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