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滿25歲之後 好像真的可以蠻明顯的感受到肌膚老化耶QQ

之前我一直很喜歡清爽 保水度高的保養品 不喜歡擦完臉後有黏膩感

嘗試過許多種臉部保養品 會讓我覺得悶悶 油膩不舒服的保養品都會被我冰著 或拿來擦脖子或膝蓋

但今年冬天拿出上個冬天使用的冬季保養品 卻突然發現它們的保濕度對我來說竟然不夠力了

反而是之前覺得有點油膩的保養品 卻剛剛好

肌膚的水分和膠原蛋白是不是有流失的這麼快啊.... 

而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抗老的保養品啦!!

露得清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

P1110427

拿到的體驗組合是4g*7 和正貨的容量差不多囉!!

條狀的小包裝 攜帶還挺方便的

我個人精華液的用量比較大 不到一週就可以用完一條

P1110429

市售的正貨則是使用方便的壓瓶裝

容量30g

售價:890元

 

 

  Essence400

 

這款精華擠出來是半透明的凝露 稍微偏濃稠

精華液有種淡淡的香味 不會刺鼻也不會讓人不舒服

個人還挺喜歡這個味道的 保養的時候也有療癒的感覺

P1110563  

推開之後可以感覺到保濕度還算不錯

和過去使用的高保濕無油產品比起來 有一點油分的感覺

但並不會讓肌膚覺得悶悶 不透氣

保濕效果還不錯 也不會有黏膩感 

P1110568 

這款精華液好像有添加矽靈的成份 擦完後去觸摸肌膚的話有點滑滑的感覺 觸感還挺不錯的呢

我是混合性肌膚 對我來說保濕度還算還不錯

最近天氣比較多變化 天氣熱的時候不需再擦上保濕凝霜 只靠這隻精華液就很足夠囉!

但天氣冷的時候就要擦上保濕凝霜 才會比較夠力 (我的臉頰比較乾燥)

目前用到第三隻 抗皺的部分還感受不到明顯的效果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也沒什麼明顯的靜態紋啦~

而且抗皺的效果 好像都要使用比較長時間 才能看出效果

 

就目前的使用感來說

我覺得這隻精華液應該還蠻適合剛接觸抗皺保養品的人試試看

因為和目前我用過的其他抗皺產品比起來還算蠻清爽 不油膩

使用時也比較舒服 不會覺得臉上有一層東西很負擔這樣

對害怕抗皺產品的油膩 厚重的人來說 可能會比較好接受

若想要更換保養品為抗皺產品的 可以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