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433.JPG

這次試用的是冠能狗飼料 全犬雞肉骨骼強健配方

接這次的是用為了我們家親愛的狗狗恬恬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填寫資料的時候 我有註明我們家恬恬是老犬的關係

收到的飼料顆粒還蠻小的

還是可愛的愛心型 嘻嘻

DSCN3470.JPG

聞起來雞肉的香氣很重~~

很美味的FEEL 連我都好想吃一口看看啊>////<

其實我們家恬恬最近都是吃肉罐頭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吃顆粒飼料了

我要讓恬恬吃冠能狗飼料的時候

爸爸還很篤定的說 恬恬現在都被肉罐頭寵壞了~不會想吃顆粒飼料啦!!

結果我一把盤子放到地上後恬恬馬上就開始吃了

DSCN3450.JPG

才一下下而已 恬恬就把我給的冠能狗飼料都吃光光啦!!

不久前才吃晚餐的耶....

ADSCN3456.jpg

然後就一直望著我 等著我給他飼料吃

你看看 我們家恬恬這模樣是不是超可愛的???

ADSCN3452.jpg 

試用的這段期間

恬恬對冠能狗飼料的適應還蠻良好的

雖然我們家恬恬是老犬了

不過因為冠能狗飼料的顆粒比較小

所以也不用太擔心因為顆粒太大而難以進食的狀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