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853.jpg

 8月1日的下午 小語我應iswii的邀請來參加這場Iswii和我的美研院共同舉辦的戀夏輕底妝美妝見面會

上圖的女孩兒 就是iswii的小編 也是今天活動的主持人喔!!

有follow美妝資訊的朋友們對iswii應該不會太陌生吧?

那麼我的美研社是什麼呢?

其實在接到這場活動之前 我對"我的美研院"實在很不熟悉

倒是知道美顏社的玫瑰花茶還不錯喝

幸好在今天活動一開始 有美麗的阿v替大家介紹我的美研院

我才知道原來這是個隸屬於yahoo時尚頻道下的一個美妝心得分享平台

DSCN2861.JPG

看看阿v用心介紹的樣子 是不是認真的女人最美!??

對我的美研院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我連結

亂入一下

第一次看到阿v本人 和部落格裡面的照片一樣漂亮啊

DSCN2860.jpg

 

聽完阿v介紹我的美研院之後 出場的是矮靈

DSCN2866.jpg

矮靈所推薦的產品是ettusais的荳蔻魔法up

DSCN2843.JPG

在矮靈分享使用心得的同時 參加的部落客們

每個人也都得到一小瓶荳蔻魔法up ex的小sample試用

DSCN2869.jpg

這瓶質地還蠻水的 很好推 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

回家過後我有試著拿來用在臉上看看

這款荳蔻魔法up ex使用起來真的蠻清爽的

油肌或是混合肌在夏天使用應該是相當適合!!

 

接下來則是芬芬

DSCN2881.jpg

介紹的商品是NARS的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DSCN2844.JPG

這隻打底筆的代言人真的是相當的特別!!

是NRAS先生他心愛的鬥牛犬噢

DSCN2874.JPG

這隻眼影打底筆之前就在美妝版上面看過不少生火文了

可以讓眼影很顯色和持久對我這樣手上已經好幾款眼部打底產品的人來說 實在太不稀奇了

直到有一天看到某天有篇文章分享說這隻打在T字可以減少出油 讓妝效持久

就讓我對這隻無所畏眼影打底筆產生點興趣了呢!!

 

這款眼影打底筆是沾取式的

使用的是海棉刷頭

DSCN2893.JPG

擦在手上推開是完全無色也無亮片無光澤的

完全不會影響到後續上色眼影的光澤和色澤

所以不管用什麼顏色的眼影 都可以搭這隻眼影打底筆使用

而且他非常的好推勻

(傳說中的UDPP就是因為耳聞太乾不好推 所以我一直興趣缺缺)

它所做的只有乖乖把你的眼影抓牢 讓眼影更顯色 讓眼妝更持久

不過我們這桌分到的測試眼影是NARS啦...

因為NARS的眼影本身就非常的顯色了...

所以有無使用眼影打底筆的顯色度 實在難分軒輊QQ

倒是要用濕紙巾擦掉手上的眼影時

發現有打底的地方 要稍微用點力用濕紙巾來回嚕幾下才能完全擦掉

看來這隻眼影打底筆對於加強眼妝持久度的效果 應該很好啊!!

 

偷渡一下今天摸到的NARS眼影

DSCN2888.jpg

左邊的紫色用不好一定很像瘀青 但是右邊帶點綠感的黑色好正!!

DSCN2890.JPG

 

接下來登場的是懷孕中的小布

DSCN2895.jpg

推薦的是INTEGRATE的容耀奇肌礦物妝前霜

DSCN2846.JPG

小布說她之前很擔心 孕婦會不會不適合化妝啊?

後來她聽說孕婦比較適合用礦物性質的彩妝

而且礦物性質的彩妝對肌膚的負擔也比較輕喔!

在小布分享心得的同時 我們也一邊試用著這款礦物妝前霜

這款妝前霜是膚色的 也因此有點修飾的作用

顏色還蠻偏白 膚色較深的人可能要小心使用

是有點濃稠的質地 但還蠻好推的

DSCN2903.JPG

使用後手背一些小斑點有變得比較不明顯

手上的大黑斑也有稍微被遮蓋掉一些

如果臉上沒什麼瑕疵的人 用這款妝前霜後再撲個蜜粉就可以美美的出門了呢!

DSCN2906.JPG

 

最後一位出來向我們推薦產品的 是美麗的阿V小姐

DSCN2936.jpg

阿V推薦的產品是輕透美肌光感兩用粉餅

桃紅色的包裝真是好可愛啊~~~

DSCN2849.JPG

盒子也是粉紅色鏡面的

可惜這樣外觀是全鏡面設計的粉盒不是我的菜

感覺很容易就會沾到指紋 也很容易磨傷刮傷

DSCN2914.JPG

據說這款粉餅的評價很好

現場也好像很多人都用過這款粉餅?

我一整個就落伍了

今天介紹的產品我沒有一樣摸到過啊~~~(Q.Q淚奔

趕緊抓一塊粉撲沾點粉餅抹在剛剛塗妝前霜的手背上

DSCN2920.JPG

偷偷說...其實我覺得粉有點粗耶...

照片中在我手背上那顆大黑斑的下面一帶有一些細微部分有點凹凸不平

那個是粉的顆粒喔...

 

產品都介紹完了之後 就是點心時間啦!!

每位參加的部落客都有好吃的提拉米蘇可以好好享用

DSCN2948.JPG

點心時間還可以一邊聊天 和其他部落客熟悉一下

我一直抓著坐在我對面的茉莉姊姊聊天

聽她說她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 可以出差到釜山一段不算太短的時間

真是好羨慕啊!!!

 

聊著聊著 過沒有多久活動就結束囉!!

離開前還領了一袋小禮物回家 裡面都是一些小SAMPLE

ISWII真是揪甘心欸 參加個見面會有吃又有得拿!!

DSCN2970.JPG

 

其實小語我很少參加這樣類型的活動

而且我那沒膽又怕生的個性

還讓我在自我介紹的時候整個超緊張 一直盯著我前面的RENEE和阿費看 QQ

真是讓大家見笑了

不過來參加聚會的朋友很多都很親切唷!!

像是阿V還在休息時間到每一桌和大家打招呼 聊天

整個就很像女主人一樣招呼大家XD

這次戀夏輕底妝見面會的流程安排和氣氛也都很好

還可以藉著這樣的機會多認識一點朋友

以後要是有這樣的活動我一定要常常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