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低調的人(?) 所以鮮少在部落格提到我平常的生活

或許是我的二技生活過的太平凡 

沒有聯誼也少有夜生活 所以沒有什麼特別好和大家分享的也不一定

 

若要我說說我的二技生涯中 有哪些特別的回憶?

我大概會提到我在2009年的5月報名了北車救國團的韓文班 還在班上認識了很投緣的朋友們

接著在同年10月第一次出國就一個人勇闖韓國自助旅行

而相隔不到三個月的2010年1月 和好友一同前往韓國渡假 一待就是15天 

還有還有 一定要提一下 在我的二技生涯中...

我終於有機會見到我從小到大的偶像:神話的Andy以及Fly to the sky的Fany

另外還參加年輕團SS501的FM和演唱會 幸運的是有看到的都有近距離接觸噢

都十幾年了 我對韓國的喜愛只有加熱沒有退燒

咦?怎麼搞得我的重點好像都只放在韓國上!?

對一般學生來說最重要的畢業典禮和畢業證書好像都沒這麼重要了XD

(說實話...二技畢業典禮那天實在一點feel都沒有呀 只有種"蛤?我畢業了?"的感覺)

因為二技生涯只是我求學的過程嘛 並不是終點

當然我沒有要說什麼人就是要活到老學到老這種冠冕堂皇的話

只是我還有下個階段的學習等著我呢!

嘿! 是的沒有錯! 我八月底要出發到韓國

這次的身份不再是觀光客 而是語學堂學生

距離我的遊學生活只剩下一個月左右 真是既期待又緊張^^

希望我可以趁這次機會能夠好好深入了解韓國文化 當然還有要把韓文學好囉!

IMG_1907.jpg

예유야~ 환희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