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nephew疤痕矽膠片.jpg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疤痕矽膠片

疤痕矽膠片是什麼呢???

它是一種醫療級矽膠所製成的矽膠片 具有高度保溼的特性 貼在疤痕上可幫助疤痕軟化

而這種矽膠片適用於蟹足腫、開刀、卡介苗…等已癒合的凸疤

 

我必須先說這並不是我第一次接觸疤痕矽膠片

其實早在兩三年前為了車禍後開刀所造成的疤痕困擾時 就曾經請教過醫生疤痕的處理方式

當時昂貴的除疤藥膏擦過了 除凸疤的磨皮手術也做過了

做磨皮手術後是有改善疤痕的凸度 但是傷口癒合後還是要好好照顧疤痕 才不會讓疤痕又腫起來

醫生就推薦我使用這種用貼的矽膠片 說是對凸疤效果很好 才讓我第一次接觸到這種矽膠片

不過那時候我拿來清潔矽膠片的洗劑並沒辦法將矽膠片清潔好

導致一片矽膠片只貼一個禮拜左右就黏性不佳了 根本沒有到正常可使用的次數28次

雖然覺得矽膠片的效果不錯 但我那樣的使用方法使用下來實在太傷本啦

就拋下貼式的矽膠片 跑去投靠擦式的凝膠

但擦式的凝膠讓我覺得皮膚很不舒服 所以之後就一段時間停止和疤痕的抗戰了

 

雖然如此 但女生總是很愛美的~怎麼可能不在意身上的疤痕呢?

所以當看到他們留言找我試用疤痕矽膠片時 就很爽快的答應啦

我真的很想再多給我的疤痕幾次機會

沒想到...收到疤痕矽膠片的時候 才發現它就是我之前買過的安膚適疤痕矽膠片呢!

Smith&nephew疤痕矽膠片.jpg

這次收到的矽膠片和以前買的包裝不太一樣

但吸引我的是附贈的那小小瓶清潔液

Smith&nephew疤痕矽膠片 
(3).JPG

這次的包裝改版也太貼心

我看有了這瓶疤痕矽膠片專用中性清洗液

我在這次的試用期間就不用擔心矽膠片使用不到28次就黏性不佳的問題啦!!

(小提醒:矽膠片每次使用後都要用中性洗劑做清潔 在正常使用下可使用28次)


疤痕矽膠片的使用相當簡單 只要在肌膚清潔後將矽膠片緊密貼合於疤痕上就可以了

Smith&nephew疤痕矽膠片 
(2).JPG

剛開始使用可能會有點不習慣 覺得貼上矽膠片的皮膚有點透不過氣的感覺

所以可以用循序漸進的方式  一開始先貼4小時 觀察肌膚的狀況 再慢慢增加到12小時

另外貼上矽膠片前盡量不要塗抹乳液或是藥膏 這樣會造成黏性不佳 效果會不好喔!

 

試用的這段期間 我每天都很認真的在貼著疤痕矽膠片

也因為有 疤痕矽膠片專用中性清洗液的幫助下

疤痕矽膠片黏性一直都很好 讓我一直用到試用期結束都沒有問題呢^^

先來看看使用前的疤痕狀況(3/3拍攝)

Smith&nephew疤痕矽膠片 
(4).jpg

因為在這次試用以前已經做過不算少的努力 所以疤痕並不算是非常的明顯

可是我的疤痕是在下巴耶...就算我自己不去注意 一些剛認識的朋友 常常都會關心著那道疤痕

總是指著它 問我"妳這裡怎麼了" 這讓我不在意都很難

使用前的疤痕比較明顯的問題是 偏左右兩邊的疤痕比較凸 又很硬

 

使用約兩個月後的疤痕狀況(拍攝時間4/30)

Smith&nephew疤痕矽膠片 
(1).jpg  

雖然看起來並不是非常的明顯 但是原先左右兩邊比較凸的疤痕 感覺凸的面積有變得比較小一點

摸起來也覺得比較凸度有稍微變平

 

畢竟已經是這麼久的疤痕 能在兩個月內靠著疤痕矽膠片能有差異 已經讓我很高興囉!

7月我又要去開刀啦~到時候我也想用疤痕矽膠片來對抗我的疤痕

各位為了疤痕困擾的朋友們 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和疤痕抗戰吧^^

 

 

最後附上CiCa矽膠片背面說明給大家參考:

Smith&nephew疤痕矽膠片 
(5).jpg

若對此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上網搜尋:抗疤用貼的

CICA CARE的關鍵字是:抗疤用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