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6929.JPG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我的健康日記的 速纖茶花錠

山茶花這玩意兒在這一兩年真的很紅呢!!

我最早聽到茶花所製成的產品是山茶花茶

在山茶花茶越來越熱門後 去年底開始也漸漸有一些品牌推出了茶花錠

之前也接過他牌茶花綠茶錠的試用 也因為那次的試用對山茶花錠留下很好的印象

這次我的健康日記也推出茶花錠 當然要好好來試用看看囉!!

 

這款速纖茶花錠和我之前試用過的茶花錠很不一樣

一半是速崩層 一半是緩釋層

這樣一正一反放著 有沒有像是兩顆不一樣的錠劑呢?

我的健康日記 (1).JPG

不過它們確實是同一顆速纖茶花錠沒有錯啦!!

我的健康日記 (2).JPG

速崩層裡面添加的主要成分是武靴葉和藤黃果 訴求可立即啟動(溶解速度較快)

而緩釋層的主要成分則為茶花和複合胺基酸 訴求的則是長效釋放


這類的茶花錠建議用法都是三餐前各一顆 搭配開水服用

不過若是有腸胃不好的朋友可能就要餐後吃才比較不傷胃喔!!

速纖茶花錠聞起來和含起來的味道 我覺得有一點像地瓜耶~~

不過又沒有地瓜這麼甜 地瓜味很淡很淡

如果想試試看茶花錠卻又怕會有藥味的朋友們 不用害怕會有奇怪的藥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