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雲吞 (2).JPG

雖然我還算蠻常下廚的

但網誌上還沒有分享過自己煮的食物呢~~

沒想到第一次就獻給桂冠雲吞啦

 

這次收到的桂冠雲吞有三個口味

分別是原味雲吞 菜肉雲吞 鮮蝦雲吞

桂冠雲吞 
(4).JPG

原味雲吞應該不用多介紹吧!?

這是最普遍的口味 很多人應該都有吃過囉!!

我們家也都是買這個口味^^

桂冠雲吞 (1).JPG

菜肉口味之前沒有吃過~

第一次嚐試 覺得裡面包了蠻多菜的 口感很不錯

桂冠雲吞 (3).JPG

鮮蝦雲吞也是新體驗喔!!

裡面吃的到整顆的鮮蝦 蝦子很嫩呢!! 連我這個不是很愛蝦子的人也覺得很好吃

 

收到當天下午就先趕緊用最簡單的方法把鮮蝦雲吞煮來吃了

桂冠雲吞 (9).JPG

把水煮滾後加入內附調味料 和雲吞 打進一顆蛋 再次煮滾後就可以吃囉!!

如果覺得光吃雲吞不夠有飽足感 還可以加麵條進去 煮成雲吞麵

只要10分鐘就可以完成一餐 非常方便呢^^

 

過去我們家也都是以這樣最簡單方便的方式去烹調雲吞

但吃久了總覺得有點膩

雲吞還可以做哪些料理呢??

最近常常做韓式料理的小語我就異想天開的把雲吞加入韓式料理

變身為辣炒年糕雲吞啦!!

 

來看看這道超級簡單的辣炒年糕雲吞是怎麼做成的吧!!

桂冠雲吞 (7).JPG

將水煮滾後 把年糕和雲吞放進鍋裡

以及加入香油還有韓式辣醬(我是加一匙半 依可接受的辣度做調整)

韓式辣醬一定要拌勻 一直煮到醬汁慢慢的收乾

桂冠雲吞 (6).JPG

煮的時候記得要三不五時的稍微拌一下喔~~

不然年糕跟雲吞會黏鍋底 到時候煮出來的雲吞皮就都破光光 不好看啦!!

湯汁收的差不多後 就可以加入韓式泡菜 在鍋內稍微拌炒一下 灑上白芝麻就可以上桌囉!!

桂冠雲吞 (8).JPG

看起來還可以吧???雲吞的皮都沒有破呢

桂冠雲吞.jpg

爸爸說賣相很好 可以出去開店了~~ 我超開心!!!

吃起來還不錯唷!!

家人都很讚賞我的創意 雲吞和辣炒年糕還蠻搭的

每次只要我有下廚家人們都會很高興

因為我很愛煮一些有的沒的 比較不是一般家常菜的料理

當然這樣一盤很快就被掃光了~~

看到自己煮的東西被吃光光真的很有成就感^^

大家在家裡也可以多多下廚 享受烹飪的樂趣喔!!

 

 

桂冠雲吞網站 http://event.laurel.com.tw/love2010/?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