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6).JPG

這次試用的是台灣之光 我的美麗日記系列面膜

為什麼說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是台灣之光呢??

因為小語我平常住在西門町附近

在西門町這裡的藥妝店常常有觀光客去買東西

經常可以看到有觀光客掃一堆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回去

所以我就都說我的美麗日記是台灣之光啦~

 

這次拿到的美麗日記面膜試用 是升級版的布膜

這次拿到的六種口味的我都有試敷過囉!

每一款都是升級版的面膜

面膜很薄 可以緊密的貼合肌膚 但是不會很容易破

服貼度當然是相當的好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7).jpg

 

這次拿到的面膜 總共有六種口味

分別是紅酒、蘆薈、白玫瑰、黑珍珠、燕窩、杏桃

最讓我關心的就是新口味的杏桃和燕窩啦~~

這款南法杏桃面膜是訴求深層潤澤的功能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JPG

因為我是屬於混合性肌膚 聽到深層潤澤我會有點害怕的感覺

 標榜"深層潤澤"這樣字眼的保養品 通常對我來說在夏天使用會感覺有點太滋潤了

但拿出來敷的感覺沒有任何油膩感

膚完覺得皮膚很水嫩 是還蠻不錯的一款保溼面膜^^

而聞起來則有淡淡的水蜜桃味 香味令人覺得很舒服

 

另一款則是燕窩面膜囉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2).JPG

燕窩一直以來都是以美顏聖品著稱

沒想到現在還有燕窩面膜囉~~

這款燕窩面膜還真的有淡淡的燕窩味道

敷完後覺得皮膚有比較透亮的感覺

隔天剛好有上妝也覺得妝感相當的服貼呢

 

這次兩款新款我覺得都還蠻不錯的

大家下次若是有想要買面膜時 可以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