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6815.jpg

學會戴隱形眼鏡之後 我最愛用的隱形眼鏡就是視康睛艷

在我過去的照片裡常常都可以看到視康睛艷的蹤跡

而小語我最喜歡視康的灰色囉~

戴起來有種眼神迷濛、放電的感覺 效果也很自然不突兀 戴這一款都常常被稱讚呢!  

但畢竟戴變色片後 比較容易呈現出性感、成熟的感覺

在需要配戴隱形眼鏡的場合 又想裝無辜裝可愛時 該怎麼辦呢?

像是前兩個月我就因為愛用的視康沒有出黑色系的隱形眼鏡而感到困擾

後來只好鼓起勇氣 冒險跳槽嚐試他牌

沒想到...現在視康也出放大片啦!! 名字叫做星綻黑

 

話不多說 馬上來看看星綻黑的樣子吧

PICT6936.jpg

這款星綻黑單看實體 會讓人以為是深紫色的鏡片

不過實際上他是有雙層的顏色唷

一層是一般的黑色放大圈

另一層則是紫色的星芒環狀設計 可以讓眼珠顏色和放大圈承接 在視覺上自然的融合

 

實戴眼睛近照:

PICT6853.jpg

星綻黑的鏡片直徑和其他的視康變色片一樣皆為13.8mm

雖然有的人可能會對這樣的直徑大小有放大效果不足的疑慮

但有戴星綻黑跟沒有戴星綻黑還是會有蠻明顯的差異的...

 

首先來看看沒有戴任何隱形眼鏡的全臉照:

PICT0490.jpg

戴上星綻黑後的全臉照:

PICT6815.jpg

戴上星綻黑後 看起來眼睛是不是變大了呢?

而且因為因為星綻黑並不是單純使用黑色所構成的放大片

所以戴起來不會有很死黑 不自然的感覺

而星綻黑也延續過去視康睛艷的優點

透氣度 保水度都很好 戴起來很舒適 沒有異物感

定位也一樣做的很棒 不跑片就不怕會有雙瞳出現囉!!

試戴的當天 我就和我那重度依賴放大片又常常出現雙瞳的同學推薦星綻黑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