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7145.jpg

先前就有試用過凡士林的全效滋養修護露

試用之後 對凡士林乳液的滋潤度相當讚賞 非常適合我這個四季都身體乾巴巴的人

前一陣子FG通知有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的試用 還說這款潤膚露標榜亮白效果在兩週後就會逐漸展現

愛用身體乳又嚮往白皙肌膚的我當然一定要試用看看囉!!!

可是這一次 竟然讓我這個超級愛嘗鮮的人 一試成顧客

在體驗期內不顧家裡還有10瓶身體乳以上的庫存 就手滑買了兩瓶400ml的乳液回家囤...

到底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為什麼這麼吸引我呢??

 

首先來看看質地:

PICT7165.jpg

白色乳狀的質地

我覺得比全效修護露還要濃稠一些 不像全效修護露那麼水潤

 

推開後:

PICT7166.jpg

雖然比較濃稠一點 但它還是很好推開的唷

 

抹勻後:

PICT7170.jpg

擦完後的肌膚明顯比較有光澤 乳液的油感不會在身上持續太久 很快就可以吸收

在這個忽冷忽熱的四月和五月天時使用 都覺得滋潤度還不錯 使用後不會出現乾癢的問題

近聞可以聞到有淡淡香味 不算很明顯 香味大概過一晚就消失了

比較起來 我會比較喜歡全效滋養修露款的香味

亮白修護款的味道對我而言沒有特殊的吸引力

真正吸引我回購的原因是...

我真的在努力的擦了三週左右發現似乎還真的有亮白的感覺耶!?

像是手臂 這種衣服比較不會包到 容易曬到太陽而膚色稍深的地方 有稍微變亮變白了的感覺

而腿部和身體因為平常都包得緊緊 一直都還蠻白皙的 就比較沒有感受到效果

雖然這種些微的改變也許是自我感覺良好成分居多也不一定

但就衝著這點 我馬上趁著網路特價囤了兩瓶的400ML 準備在這個夏天努力的擦

希望勤勞防曬之餘 還能靠凡士林亮白修護露的加持 讓我在這個夏天把身體肌膚變得更加白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