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氣候 經常都是悶熱潮濕

夏天時搭乘捷運或公車時 都常常可以看到一些先生小姐 腋下的衣服被汗水染濕一塊

尤其當這種情形發生在年輕女孩身上時 真的是很尷尬...

雖然小語我本身並不是容易出汗的體質

但腋下這個小角落在天氣熱時 難免還是會流一點汗 感覺會黏黏的 不是很舒服

愛香香的我 為了在夏天也能香氣怡人 還有維持腋下的乾燥舒爽 所以我一直都有使用止汗劑這類商品的習慣

用止汗劑的年資大概有6年這麼久了吧?

不論是滾珠式或噴霧式的止汗劑都已經用掉好幾瓶去了

而今年將陪伴我度過悶熱天的則是這款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 高效柔滑

PICT6572.jpg

既然是爽身噴霧 具備止汗效果和宜人香氛是一定要的囉!!

但這款爽身噴霧之所以取名為"高效柔滑" 還真有他的道理呢

 

高效柔滑裡面添加了酪梨精粹 有柔嫩肌膚的功能

使用起來不會因為太過於乾爽 而造成不適

來看看噴出來的質地 是不是有點像水乳液的感覺呢??

PICT6873.JPG

不過也不用害怕這款高效柔滑會像滾珠式的止汗劑一樣 剛使用時會有點黏膩感 得等乾燥時才會比較舒服

噴上高效柔滑之後 馬上就可以靈活的任意擺動你的手臂了 完全不用擔心會有黏膩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許多爽身噴霧在噴的同時會帶來沁涼感

但有些爽身噴霧的沁涼感實在是太厲害了 涼到像冷凍庫一樣 感覺都要被凍傷了

所以遇到這樣沁涼的爽身噴霧時 我都得特別小心

將瓶口距離腋下40公分左右我才敢噴(一般合適的距離為15公分)

但這款高效柔滑卻沒有這樣的問題唷!!

雖然剛噴的一瞬間還是會有點涼涼的感覺 但即使不小心靠得很近噴 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如果有和我一樣害怕沁涼感的朋友 也許可以試試看這款妮維雅 高效柔滑爽身噴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