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6496.jpg

 前陣子我的YAHOO信箱來了一封"一秒鞋帶"的試用邀請

看標題和信件內容時我感到相當納悶...無法感受到一秒鞋帶的神奇或是好處

一邊問室友知不知道這玩意兒 心裡還OS:一秒鞋帶?這什麼怪東西啊??? 現在這年頭連鞋帶都能有試用囉?

因為我們這寢室的幾個平常都待在宿舍 很少看電視 通常收取外部資訊的方式以網路居多 所以我們有點落伍呢

後來和常常回家看電視的同學聊天聊到這回事 她就告訴我 一秒鞋帶這玩意兒她在新聞上看過呢

 到底是怎樣有趣的鞋帶能有上新聞的實力呢???實在讓我太好奇啦!!

 

首先來看看一秒鞋帶的內容物

非常簡單清楚 兩條上面已經綁好蝴蝶結的鞋帶

兩個鞋帶扣 一個輔助器 

PICT6500.JPG

接著就可以開始綁鞋帶啦!!!

 

今天的MODEL是兩次韓國自助都陪我爭戰首爾各地的好朋友DC板鞋!!!

PICT6507.jpg

不得不在此大力稱讚一下 DC的板鞋真的超好穿啊

自助旅行過的人一定都知道自助旅行就是不停的走走走走

幾乎只有吃飯和偶爾搭公車時才能坐下休息一會兒(搭地鐵幾乎都沒有位子坐)

更何況像我這種有時候連地鐵都不搭 直接用走的...

我曾經就有從明洞走到南大門再走到市政廳(中間距離至少三個地鐵站)

或是從景福宮走到鍾閣再走到光化門&獨立門的紀錄

宛如行軍般的自助方式 擁有一雙好鞋子可是超級重要的啦

而DC的鞋底厚度夠 柔軟度也很讚 兩次到韓國自助多虧了它我才能順利的瘋狂走走走走 不因鐵腿而影響行程

但大概是我這個人手太笨 我都已經將鞋帶綁的很漂亮很完美了 但鞋帶卻都不賞臉常常掉個不停

是在抱怨我只有在出國時才願意臨幸它 平常太常找包鞋作伴嗎??

第一次自助時 前幾天跟著我ㄧ起玩的人就為此嫌棄過我

第二次就好多了 大概是經過第一次自助的練習 綁鞋帶功力提昇了(?)

不過每次鞋帶掉了都不免會想...鞋帶要是不會鬆脫那該有多好??

停下來綁鞋帶的時間都不知道能多走幾步路了 出了國時間就是金錢啊!!!

 

好了 在閒聊的時候鞋帶已經綁好了(很跳TONE)

 PICT6501.jpg

左邊是一秒鞋帶 右邊的則是DC原廠附的鞋帶

要不是鞋帶扣不一樣 還不太容易分不出來

 究~~竟 一秒鞋帶和一般鞋帶有什麼不同呢??

 

平常一般鞋帶鬆脫會變成下面這樣:

PICT6508.jpg

我有試著想在一秒內綁好鞋帶 但技術實在不夠純熟

綁出來的蝴蝶結容易歪歪的 也綁的不夠緊 容易鬆脫

PICT6509.jpg

 

而這是一秒鞋帶

PICT6502.jpg

因為它的蝴蝶結部分已經固定好了 所以它並不容易鬆脫

平常要穿鞋時只要拉一下蝴蝶結兩邊的耳朵就能鬆開鞋帶

PICT6511.jpg

再雙手拉一下蝴蝶結的腳腳就可以將鞋帶拉緊囉

PICT6512.jpg

真的很容易就能操作 一秒就能幫好鞋帶呢!!

 

雖然一開始會覺得一秒鞋帶這個設計很莫名

但想想其實這個設計是很貼心的

像我上面所講到去韓國自助旅行時鞋帶一直掉 當時我真的覺得"怎麼這麼煩啊" 

有時候在人多的地方鞋帶鬆脫 還要慢慢挪到角落 得小心不要把鞋帶踩髒或是絆倒自己 

試想...如果鞋帶不鬆脫了 這些問題不就沒有了嗎??

所以現在我還蠻欣賞這個小設計的 實在是太有創意啦!!

下次征戰韓國時我會穿著DC綁著一秒鞋帶去的

(不過鞋扣要是能設計的更漂亮一點 那就太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