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6493.jpg

這一次試用的是肌研白潤美白化妝水

雖然過去我並沒有使用過肌研的產品

但不久前在保養版上常看到肌研的討論 大家對於肌研的評價都是推薦為多

而且又是知名大廠樂敦所研發的產品 就很放心的試用啦!!

 

拿到的試用品是100ML的包裝(正品是170ML)

PICT6772.JPG

肌研的開蓋方式相當貼心 是掀蓋式的

可以省去開蓋後還要將蓋子旋轉回去的麻煩

PICT6773.JPG

對於我這樣的懶人來說可是相當方便呢

瓶口的大小也適中 不怕不小心就倒一堆出來而浪費了

PICT6513.JPG

而白潤美白化妝水顏色帶點白

質地比一般的化妝水濃稠一些些

所以流動性沒有像一般化妝水這麼的高

PICT6768.JPG

這款化妝水最令我讚賞的是他的吸收度非常的好

輕拍幾下就可以完全吸收了

讓我不禁以為我的皮膚是有這麼缺水嗎??

但吸收後皮膚的保水度變得相當的好呢!!

PICT6769.JPG

肌研白潤美白化妝水是沒有添加酒精成分的

所以對於敏感肌膚的我也可以放心的拿這款白潤化妝水來濕敷

濕敷的保濕效果當然更是相當不錯呢!

會因為肌膚喝飽水了 皮膚看起來更加的明亮有光澤

但對於這款化妝水所主打的美白效果我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感覺到有變白

可能要長期觀察才知道成效囉

 

 

肌研白潤美白化妝水產品成分:

天然高純度熊果素(Arbutin)
維他命C衍生物(Magnesium Ascorbyl Phosphate)
玻尿酸鈉(Sodium Hyaluronate)
Water, Arbutin, Sodium Hyaluronate, Magnesium Ascorbyl Phosphate, Dipropylene Glycol, Glycerin, Betaine, PPG-10 Methyl Glucose Ether, Disodium Succinate, Styrene/VP Copolymer, Tremella Fuciformis Polysaccharide, Succinic Acid, Methylparab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