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奧雪晶靈DNA黑鑽夜用精華情境圖.jpg

這次試用的是DIOR迪奧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它擁有專利成分DNA晶鑽淨黑系統(Reversal System™)

天然的向日葵萃取精萃 有效激活體內DNA修復酵素 修復白日受損DNA

結合『T.E.C ™透白複合物』中的『反轉譯科技』『海洋淨白因子』及『抗黑淡斑分子』 有效阻斷及淡化黑色素生成

更有「繡線菊精萃」平衡臉部油脂,緊緻毛孔、「白樺樹液」加強肌膚保濕、「木槿花萃取」加強肌膚彈力度

產品容量:30ML

上市日期:2010/2/25

(以上產品資料及介紹來自DIOR)

Dior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jpg

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是相當有質感的黑色玻璃瓶身 拿在手上相當有質感和份量呢

取出設計採用滴管方式 只要按一下上方銀色突出的部份 就可以吸取精華液或是釋放精華液

Dior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1).JPG

為了保持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特殊質地的完整性

官方用法建議在使用滴管取出精華後 直接滴在兩頰及額頭處

不需要把精華液滴到掌心再擦在臉上

 

是凝露的質地

香味和我之前使用過的紀梵希美白淨瑩精華液非常相似

PICT6257.JPG

稍微推開後  

PICT6259.JPG

按摩20秒左右就可以完全吸收了 保溼度相當不錯

PICT6265.JPG

 

美白這件事 我想是大部分的女孩們一年365天都努力在做的事情吧?

小語我當然也不例外囉!!

只要打著"美白" "亮白" "淨白" …等等有關"白"這個字眼

不論是保養品或化妝品 總是可以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而精華液更是美白產品中 我最重視的項目

試用的這兩個禮拜期間 我每天晚上都很勤勞的擦著這瓶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不過因為使用的時間也只有兩個禮拜 目前還沒有明顯變白的感覺

但我覺得這款精華液用起來很溫和、不刺激 就算抹到眼睛附近也不會薰眼

保溼效果更是相當不錯 且沒有油膩感 保養完都覺得肌膚很水嫩呢

我很期待這一瓶用完也能讓我有肌膚變亮變白的效果

 

最後放上成份表給大家參考

PICT62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