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蘭詩2009春季新品 (9).JPG

說到克蘭詩 除了纖體產品以外 我對克蘭詩的印象就是睫毛雨衣了

其實克蘭詩的睫毛雨衣一直都非常有名氣

但真正讓我感到睫毛雨衣的強大 大概是去年上游泳課時 看見某位女同學即使游泳後睫毛都纖長濃密捲翹依舊

一問之下 才知道她是因為用了克蘭詩的睫毛雨衣 才有如此驚人的持久效果

自此後 我就對克蘭詩的睫毛雨衣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也是因為如此 我才會在我最忙碌的時候願意抽出時間來參加克蘭詩的春妝發表會

 

不過一月份我實在是太忙了 所以文章就一直拖到現在啦...真是對克蘭詩的公關很不好意思><

(發表會之後馬上接著期末考 考完去韓國兩個禮拜 我才剛從韓國回來呢!)

不過我把這次克蘭詩給的公關品 帶到韓國去試用

說真的對克蘭詩的新品挺滿意的呢!

先來介紹一下2/1號即將上市的克蘭詩2009年春妝 開心棉花系列吧!

 

1.開心棉花 限量眼彩盤 (部份櫃點限量限定販售)容量 5.4g 售價1400

克蘭詩2009春季新品 (1).jpg

試色:

PICT4112.JPG

這次因為參加發表會的時間太趕了 就試著直接拿衛生紙抹眼影 發現顏色相當顯色呢!

(發表會結束後馬上要奔去林口長庚看醫生

也有用手指去試試看眼影的觸感 粉質很細很柔滑 顯色度也很不錯呢!

 

2.開心棉花 限量臉彩盤 (部份櫃點限量限定販售)容量10g 售價1450

克蘭詩2009春季新品 (2).jpg

試色:

克蘭詩2009春季新品 (5).JPG

 

3.專業單色眼影 色號:25金色沙丘 26香檳紫藕 容量4.7g 售價600

克蘭詩2009春季新品 (8).JPG

試色:(左25金色沙丘26香檳紫藕

克蘭詩2009春季新品 (4).JPG

這次發表會後結束時拿到的公關品 除了最新上市的濃飛翹愛現睫毛膏以外 另一樣就是單色眼影的25號 金色沙丘

克蘭詩2009春季新品.jpg

坦白說 最一開始打開包裝 看到是金色沙丘這個顏色時 我真的有怨念一下 想說這個色我到底要怎麼用啊...

雖說如此 我還是把他放進行李裡 一起帶到韓國去

在韓國一用之後 真是慶幸我把它一起帶來了!!

因為金色沙丘這個顏色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相當的接近膚色

不過因為小語我的皮膚相當的薄 就連眼皮上也是

平時化妝時我都會連眼皮也上粉底液 但總是無法遮蓋掉那些惱人的血管們

有上眼影時 眼影盤的主色還算可以幫我遮掩掉部份面積的血管

但當我不想上完整的眼影 只想上個眼線睫毛膏就簡簡單單的出門時 那些血管會讓我看起來眼睛很疲憊

這種時候 我就會出動眼部遮暇膏來拯救我

可是只單抹眼部遮暇膏在上眼皮時 不但遮暇很費時

過不了多久遮暇膏還會積線 照鏡子時 實在是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啊~

某天懶得化完整的眼妝時 我就把這塊金色沙丘 取代遮暇膏 抹在上眼皮上 這一試真是驚為天人!

它相當的顯色 對血管的遮蓋度很好 隨便抹一抹 眼皮上的血管就遮住了 眼皮看起來很乾淨 精神也變好了

接下來畫個眼線 睫毛膏 就可以美美的出門了 

不僅是這樣 平常化眼影 不小心下手太重時 我也會用這塊金色沙丘來修整一下色塊

真的是一塊相當實用的眼影 下次出國我也要帶著它!

可惜出國期間我都沒有時間好好的拍妝容 雖然使用頻率很高 但眼妝實在都拍的不是很清楚

就沒有使用照片可以放上來 只能寫下我的心得和大家分享囉

 

4.自戀唇膏 色號:730櫻桃粉紅 容量3.5g 售價850

5.自戀亮澤唇膏 色號草莓冰沙 容量3.5g 售價850

克蘭詩2009春季新品 (7).jpg

試色:

克蘭詩2009春季新品 (3).JPG

 

最後就是重頭戲濃飛翹愛現睫毛膏啦!!

克蘭詩2009春季新品 (6).JPG

這次的睫毛膏主打擦了會有假睫毛般的效果

小語我一向都對這樣的廣告詞抱持著保留的態度

雖然如此還是默默的把它放進我的行李箱 期待它能替我的旅程多製造幾張美麗的照片

但在韓國開封它的第一天就讓我對它的效果感到非常的喜歡

喜歡的程度到 另一隻帶到韓國去的睫毛膏 都要被我遺忘了

就連見重要的人時 也義無反顧的選擇它

因為它的濃密和纖長的效果真的很好 睫毛膏的色澤也夠黑 可以讓睫毛變得相當有存在感

我其實是個很不會擦睫毛膏的人 以前擦睫毛膏 要擦到有存在感 都得花掉不少的時間

但這隻濃飛翹愛現睫毛膏只要快速的擦個幾下 就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其實自助旅行 每天走來走去的還真有點累 這樣一來我就可以多睡幾十分鐘啦 哈哈

下面這張照片 是我沒有夾睫毛 就直接單擦上濃飛翹愛現睫毛膏的效果

(地點是弘大的練歌房 之後會寫文章分享唷^^)

PICT5744.jpg

雖然它效果這麼好 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 它並不是很防淚水噢!

見重要的人那天 我就擦了這隻濃飛翹愛現睫毛膏

因為那天實在太感動了 我大哭 下睫毛的睫毛膏就被我哭到掉光啦> <

但這無損我對它的喜好!

我在韓國待了15天 其中13天有化妝

(我搭晚去早回的班機 沒玩到的也就不想化妝了 呵呵)

有化妝的13天裡我都有用到這隻濃飛翹愛現睫毛膏

除了大哭那天睫毛膏有脫落以外 其他時間就連滴眼藥水或者去樂天世界玩 它都完好的留在我的臉上

所以說其實它的持久度還是相當不錯的

只是如果需要超防水的時候 再擦上一層睫毛雨衣會更保險!

 

2/1克蘭詩的新品就上市囉!

有興趣的朋友明天就可以去櫃上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