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JPG

身體的皮膚一直是讓小語相當困擾的問題

因為小語的身體肌膚一直以來都是非~常的乾燥!

四季都離不開身體乳液... 只要一天不擦身體肌膚就會開始乾癢

到了冬天這種問題當然更是嚴重啦...

只要不好好擦乳液 就會開始出現脫皮的情況

也因為如此 小語我一直是身體乳液的重度使用者

在收到FG的試用信之前 就常在討論區裡看到凡士林乳液的討論

大家對凡士林身體乳的評價都很不錯呢!

但礙於小語家裡乳液的庫存還有不少 便遲遲沒有下手

可是親愛的玉蜀黍小姐主動跑來又跟我說凡士林的綠瓶乳液(蘆薈款)味道相當的好聞

就對凡士林更是有興趣啦>_<!!!

之後看到FG寄來的凡士林乳液試用邀請信當然就二話不說馬上回信爭取囉~

 

這次收到的是黃瓶 全效滋養潤膚露

在之前看保養區裡的討論 似乎這款是這次凡士林新上市的乳液裡面最保濕的一款

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JPG

背標:

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 (1).JPG

擠出來的樣子:

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 (2).JPG

用手指推開一次:

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 (3).JPG

凡士林的乳液濃稠度比我想像的還要水 相當的好推

但並不會因為質地較水潤而造成保濕度不足

它的保濕度真的蠻不錯的呢!!

我平常要是用比較水潤的乳液 通常用量都必須增多 不然乾癢很快就來找我啦~

可是用這款凡士林乳液只要正常用量就足夠了

保濕效果也可以維持到隔天要洗澡時 都還不會冒出乾癢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 它的有舒服的淡淡香味唷~

小語挑身體乳時最重視的就是味道啦!!

乳液如果有香香的味道 擦起來會更是開心呀!!

也因為如此 小語每次買乳液的話 通常會更注意乳液的香味是不是我所喜歡的

凡士林全效滋養露的香味就讓人感到很舒服

小語我相當的喜歡這個味道 身邊聞過的朋友也相當的喜歡呢

有習慣噴香水的人其實也不用太擔心

它的味道淡淡的 大概只會陪伴你睡個好覺 睡醒之後 香味就消失的差不多啦!

早上可以馬上挑瓶愛香 穿上身出門去 也不用怕乳液香味會跟香水味打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