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這次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啦~

這次整個就很急...

開唱前不到一個月很突然的公佈消息 然後就賣票了

現在想想都還覺得莫名其妙 好像上個禮拜才剛賣票似的...

 

一樣的...

又來到桃園機場接ANDY啦!!

PICT3274.JPG 

感謝佛心來著的佩君幫我報名D房的接送機

(好久沒見面了 有點害羞!不過平常保持著聯絡 所以我們還是很有話聊呢!)

ANDY是1.45的飛機到台灣 我們從12.30從台北車站出發

到桃園機場二航大概一點半

據說日本某W團比ANDY的班機早了十幾分鐘

說真的很怕會人很多啊

幸好我們到那邊時W團剛走 他們的粉絲也散的差不多了

就趕快卡好位 等待ANDY的到來

每次等ANDY出來都會感覺時間過得特別慢

1.45之前都還可以開心的聊天

但45分之後就得戰戰兢兢 隨時注意著迎賓大廳的出口

而這次ANDY真的拖蠻久的... 到兩點半左右才出來

幸好站的位子附近有媒體和可愛的翻譯哥哥可以幫忙通風報信 知道ANDY大概還有多久會出來

不然一直舉著相機STAND BY 手真的會超痠!!

 

ANDY這次穿著灰色西裝外套 藍色襯衫

整個人瘦很多 看起來好小好小一隻啊

很容易就被旁邊的保全遮住了

剛出來的時候 還有跟前面的粉絲揮個手

到後面就走好快了 笑容也收得很乾淨..

加上這次沒有媒體訪問 以至於整個出關變得非常的迅速...

幸好後面還有記者會的行程 讓我可以多看他一點 不然真的會很空虛吶!

 

到了記者會現場 依舊是辦在華視一樓 不同的是華視玻璃變乾淨了耶!! 真是神奇的一件事

買VIP的人 可以進去記者會現場 還可以拿相機拍照噢

PICT3416.JPG 

ANDY一出來大家都很HIGH 不過有些人真的太激動了 一直往ANDY那裏推擠 看起來真可怕....

(我就冷靜的很莫名其妙 還一直想自拍 跟後面的舞台海報合照哈哈)

記者會上的ANDY穿著有點像阿基師 但就算這樣依然不減他的帥氣 魅力永遠滿分!

可是一定要講一下 主持人真的爛到爆欸!!

問怎麼預防流感?可不可以唱一下中文歌?大家愛不愛ANDY?

怎麼會有這麼瞎的主持人? 記者會被他弄得一整個就虛到爆

翻譯感覺也怪怪的 還是329那次的翻譯姐姐好!!

就這樣 我在記者夾縫中看著ANDY 一邊發著呆 記者會又很快的過去了

 

原本是打算記者會結束就回家

但後來又莫名其妙的在華視裡面待了很久

然後跟車跟到ANDY吃晚餐的地方...

但因為這餐廳實在很小

有歌迷訂了很多位子 又有人在我們等待的時候插隊~

所以在外面等了一個小時多 隔著玻璃看著ANDY的背影

聞著火鍋味 看著和我認識的ANDY很不一樣的ANDY...加上冷冷的風 肚子特別餓

(一直覺得ANDY今天悶悶的...)

正當我去買飯回來吃 才吃了第一口

老闆就跟我說有位子了...四個人的...

馬上去買了塑膠袋 把飯裝起來 進去吃火鍋啦!!

我和佩君進去時 旁邊的歌迷都吃得差不多了 我們卻才正要開始吃

感覺很怪 也有點心酸 還被用詭異著眼神看著

ANYWAY 我們只是想進來吃個東西而已啊!!!幹嘛這樣啊!!

吃了快一小時 就聽說ANDY在穿外套 應該等一下就要走了

雖然如此我和佩君還是自顧自的一直吃

直到某個瞬間旁邊的歌迷都安靜了

我轉回去看 (那時候佩君跑去夾菜了)

哇哇哇哇!!!是ANDY耶!!!!!!! 對到眼了!!!!!!

就站在我正前方的樓梯上 好近好大的生人啊!!!

但回想起來 那一刻我手上還拿著筷子 實在也太蠢了吧

佩君去夾菜回來時也很好笑 走回來時 碰到ANDY在前面 還對了佩君笑了一下

我們是有沒有這麼呆啊??

(佩君回來之後 還想再去夾菜哩!! 是我跟佩君說 快拿相機 她才想到要坐下來看XD 是有這麼餓嗎?)

ANDY走了之後 我們當然就繼續吃啦!!

好久沒見到佩君了 真的聊得很開心

一直到十點我們才離開火鍋店

 

莫名其妙被SINGLE MAN塞滿滿的一天

真的很開心~~

就算吹著寒風聞著火鍋味然後肚子餓 我也覺得很幸福

只不過小鴨同學 為什麼妳要一直吐呢? 我一直打給妳就是想找妳一起來吃耶!!!

要是妳可以來就更開心了!!! 要養好身體啊~

 

好了~第一天就這樣了

準備期中考中~但又很想趕快紀錄一下 所以就上來打了流水帳

之後有空再回來修文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