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1833.JPG

吃完石鍋拌飯後 來到了忠武路站的南山韓屋村

這也是我第一次搭首爾的地鐵

 

在首爾搭地鐵一點都不難喔!!超簡單的

不過比較麻煩的就是因為他們地鐵路線非常的多 也就比較需要轉車啦

還有韓國地鐵的電梯不像台灣這麼多 就必須一直走一直爬樓梯 挺累人的呢!

 

拉回正題~

忠武路的南山韓屋村顧名思義就是充滿韓屋的地方

來到這裡不需要門票 營業時間可以自由進出!

出國真的一定要來這種地方走走看看

一直在鬧區買買買就會覺得跟在台灣差不多啦~

韓國許多的鬧區還有街景都讓我覺得跟台灣很像

真的要到這種景點時才會有"我出國了"的感覺

這樣的景點也是消耗相機記憶體的好所在!

 

當然我也在這裡拍了不少囉~

雖然在韓國看這種景點我都走超快的 快門也按的很快

每個用眼睛看過的地方都會用相機記錄起來

雖然帶著是一台便宜的消費DC

但我還是很ENJOY這種用相機記錄生活的感覺

 

到哪裡都可以看到的南山首爾塔 明洞的好指標!!

PICT1835.jpg

PICT1836.JPG

我去的時候很可惜沒能看到楓葉(今年韓國的楓葉晚一個禮拜才會紅)

但可以看到變色的銀杏也覺得很美

PICT1841.JPG 

韓屋

話說在南山韓屋村也充斥著日本人呢

剛好遇到有日本旅行團來這裡玩

日本人真的到處都是!

PICT1845.JPG

廣場上的鴿子

這裡的鴿子也是一樣超級不怕人的

想追著他跑他都懶得躲

PICT1846.JPG

廣場前階梯上的遊民

PICT1847.JPG

據說是有點類似相撲(?)的遊戲

PICT1856.JPG

在南山韓屋村時 看到了一些很像果樹的植物

對這植物一直很感興趣

 

PICT1859.jpg

近拍

還是不太清楚這是什麼?

沒有看過的奇妙的果實 長的很像芭樂

PICT1863.jpg

滿滿的韓屋

如果可以住在這種地方應該很有FEEL

要不是睡不慣地板 真想訂韓屋來住呢!

PICT1857.JPG

 

PICT1872.JPG

 

PICT1876.jpg

 

PICT1878.JPG

 

出國這幾天我都穿的超休閒的~

知道自助會一直走一直走很累

出發前還特地買了雙運動鞋呢! 走起來真的舒服多了 

不過整個穿搭風格和我在台灣出門的時候差好多喔!!

(感謝小鴨在行前陪我在東區逛了一整天 雖然走一整天我只買了這雙鞋XD)

 

看了一堆韓屋後 接著就是來南山韓屋村的重點啦~~穿韓服!!

費用是W1000

可以選一件自己喜歡的韓服後在小屋子內瘋狂拍照 

拍完照之後再給阿珠媽W1000就可以了                              

PICT1853.JPG

選完衣服之後就開始瘋狂拍照啦!!

偷拍一下別人

這件是皇后的衣服喔~好漂亮!

(是台灣人呢! 他沒說話時我們還以為是日本旅行團的 結果突然爆出中文說要幫我們拍照 嚇死人了!)

PICT1885.jpg

因為看這個姊姊穿皇后的衣服太好看了

所以我也選了皇后的衣服 不過是紫色的

PICT1886.jpg

不然我原本挑的是紅色的這件~

改了紫色皇后韓服之後

這件就給當天同行的人拿去穿了

(偷偷說 穿韓服真的讓胸部看起來超超超超超大的 好害羞)

PICT1891.jpg

下面這張就是傳說中的曉萍姊~

我們是當天在明洞gh認識的

曉萍姐因為出差的關係 所以到韓國 工作結束後搬到明洞GH想在韓國觀光

當天早上在明洞GH用公用電腦寫MAIL給小鴨時 和曉萍姊聊了一下

因為曉萍姊是一個人 來之前也沒有做功課 就決定和我走在一起了XD

PICT1887.JPG

我整個很愛學~ 也來一張!

PICT1890.JPG

那個輪胎頭真的很重呢!

拍照時都很怕他掉下來 超ㄍㄧㄥ的!

拿掉輪胎頭後整理一下頭髮 在自拍一張

PICT1886.jpg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還有呢!!

換個地方再來!

PICT1897.jpg

在這裡整個拍到欲罷不能啊~ 超開心的!

還碰到阿珠媽回來換了韓服 再抓阿珠媽一起拍照

阿珠媽真的好可愛喔~

PICT1903.jpg

拍完照之後就離開南山韓屋村繼續下一個行程啦~

(其實南山韓屋村很大 不是只有這一堆韓屋喔~ 後面大概還有一座山之類的... 不過沒有很想爬山啦 就沒到後面去了)

穿韓服狂拍照真的好有趣

寫到這裡又好想下次再來穿韓服!!!

(聽說冬天沒有穿韓服喔!!如果冬天要去的朋友可能要先查一下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