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合作邀請及試用請寄至shuwei04@gmail.com

P181009_11.54[01].JPG

記得從國小的時候就喜歡上H.O.T.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偶像

從此之後去韓國就成了我的夢想

還記得國中要升學的時候 還為了這個夢想考了自己沒興趣的學校

後來因為很多複雜原因 所以一直沒有去成

雖然拖到了現在... 但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到韓國 真是太好啦

(當然也多虧了願意支持我的爸媽 熱心幫我看行程的佩君 叮嚀我小細節的小鴨同學)

 

這不是第一次到桃園國際機場

不過這次是因為自己要出國 而到機場 感覺還真是特別!!

PICT1729.jpg  

上飛機前可以拿報紙呢 但輪到我時中文報紙都被拿光光啦!

隨手拿了韓國報紙 期待會不會跟台灣報紙一樣有影劇版可以看

結果娛樂新聞的版面超少 只有一兩面 還都是我沒有興趣的人

只好拍了這個模仿"最後的晚餐"的廣告做紀念

PICT1736.JPG

登機後再拍一張

PICT1734.JPG

第一次搭飛機 說真的 剛起飛那種感覺怪怪的 整個胸口也很不舒服...

幸好在飛機起飛後一段時間有好多了

PICT1742.jpg

 

之後空姐過來發海關申報單和出入境申告書給我

一開始他巴拉巴拉說了一堆英文 都沒有聽到關鍵字 所以不懂

直到空姐SHOW出這東西給我 我才了解他的意思XD

裡面大部分我都寫了韓文

明明韓文才學沒多久 從來也都沒在預習複習的

實在很"假會" 哈哈

PICT1741.JPG 

接著發放飛機餐囉~~

有雞肉和魚兩種可以選

幸好CHICKEN和FISH我都聽得懂 就很順利的點餐啦

水果意外的很甜!鳳梨不會刺刺喔!!

附的麵包也很軟 很好入口

果汁的話喝起來很沖泡式...

看到還有人拿HIT啤酒 好想喝喝看啊!!

不過我一個人喝不了一瓶啦... 就沒有跟空姐要了

(玉蜀黍 下次我們一人一半嘿!)

PICT1743.jpg

我點了CHICKEN

是誰跟我說飛機餐很難吃的啊?

我覺得蠻好吃的呀 不過有點小就是了!

對我這種大胃王來說大概是點心程度吧

PICT1744.JPG

台北到韓國只要2個半小時

吃飯消磨了不少時間

10/17演唱會前晚我就沒睡好了

想當然爾出國前一晚也是

這兩天我大概一天只睡個三四個小時吧...

全身肌肉痠痛 搭上飛機後整個人也不舒服 但還是睡不著

 

看著窗外 不知不覺下面已經是陸地了

該不會是南韓的南半部吧?整個感覺很偏僻... 

PICT1754.jpg 

(上面這張窗戶上有結霜呢)   

PICT1763.jpg

 

這時候已經快要到達仁川機場了

但下面看起來仍然都很空曠

想起來覺得台灣真的很小 才會這樣人擠人 到處都是房子

PICT1765.jpg

下飛機啦!!

出飛機就是走那條長長的出來的唷

PICT1767.JPG

排隊辦理入境審查時

一直很怕小姐問我問題我卻太緊張答不出來而被抓走

趁排隊的空閒一直努力複習韓文

結果到我的時候 他一句話都沒有問我... 僅僅看了我一眼....

大概小姐比較想跟男外國人說話吧 哈哈

有些帥老外都被問特別久呢!

 

排入境審查的時候也順便觀察了一下機場內部

超平面的電梯在桃園機場也有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要有那個? 是有這麼懶惰嗎?

話雖這麼說 我也是很懶惰的幾乎每次都會搭電梯...

 

辦完入境審查後就是領行李跟出海關了

也都非常順利的通過囉~

我真的很開心我事前有做足功課 到了韓國就完全不用靠別人

安全出迎賓大廳的感覺真好!!!

(我只擔心在機場出包 不能到首爾玩 其他都沒再怕的XD)

 

出迎賓大廳之後先在機場銀行換錢

人家說機場銀行匯率不太好(比起換錢所)

可能是我對匯率比較沒有這麼敏感 但我在機場銀行換的價錢 跟我在換錢所換到最好的價格 也才差了15元韓幣

(是機場銀行跟換錢所遇到最好的比噢~ 有時候只差個5元而已)

所以第一天晚上要逛街的話還是不要換太少~

不然逛一逛才發現錢不夠花 不是很掃興嗎?

 

接著就用佩君幫我找到的機場巴士折價券 去買機場巴士往返票囉~

我訂的民宿是明洞Guest House 所以要搭乘6015號機場巴士到明洞(世宗飯店)站下車

6015是循環線 而明洞是機場往首爾方向的最後一站

去的時候要花比較多時間 回來的話就快多了!

機場巴士站牌

PICT1772.jpg

仁川機場真的很大很漂亮呢!

 

機場巴士搭往首爾

聽說仁川機場是海埔新生地 (仍在不斷的擴大 填海中)

而中間有座橋是連結本島和仁川的橋梁

除了搭機場巴士以外也有機場快捷可以選擇 價格大概可以便宜一半

(先搭到金浦機場 再搭地鐵到想去的地方)

不過想從仁川到明洞的話 大概要轉個4次車的樣子

已經和小鴨同學打聽過韓國的地鐵並不像台灣每個都有手扶梯可搭乘 於是作罷

都出國了 寧願多花個一兩百塊讓自己省點力氣 也不要讓接下來的行程累到沒辦法走

 

明年再跟佩君.玉蜀黍他們去搭漢江遊覽船看夕陽還有夜景

(玉蜀黍 我們會在後面乖乖吃著炸雞看你跟小小張演戲的)

可能是因為有遇上塞車 大概搭了兩個多小時才到達明洞

相當於搭飛機的時間...

第一次去 傻傻的

當天同行的人又堅決表示要到明洞gh只能提著行李走地下街過去

找了一下都沒看到有朋友告訴我的電梯

便作罷 打算提著行李走地下街

不過我才提了一兩階就遇上帥哥老外(應該是美國人) 說要幫我提行李

然後就很迅速的把我的行李提下去了

我就乾脆幫當天同行的人搬~

真開心! 來韓國第一天就遇到好人!!

(PS 要到明洞GH是有斑馬線可走的!也有電梯!只是那個電梯長得不像我們一般認知的電梯一樣 所以會認不出來)

 

接著就到下榻的明洞GH囉!!

明洞GH的外表看起來並不是很起眼

但這裡民宿老闆的親切是出了名的  很多背包客都曾受過他的幫助

聽說幾年前他開始學中文 不知道現在學的怎麼樣了呢? 很期待!!

到了明洞GH要CHECK IN時 朴先生就和我說了你好~

但之後就只能用英文溝通了= =

拿出了護照給朴先生登記 並拿到了鎖匙

很好啊!! 5樓的房間!!!

民宿當然是沒有電梯的!! 只好又開始努力奮鬥扛行李箱

而我的行李箱裡面一半以上的重量都是禮物... 自己的東西卻沒有多少...

(雖然這麼說 但這次深深覺得禮物帶太少了 下次要帶多一點!!! 玉蜀黍下次要幫我扛喔!!)

P191009_09.00.JPG

糊掉的明洞主街

明洞經常很多人呢!就連平日白天人也不少!

P181009_19.41.jpg

要吃飯的路上看到TONY MOLY

就不由自主的進來了

看到什麼了嗎?

P181009_19.38.JPG

再近一點!!
P181009_19.38[02].JPG

對啦!!就是最近因為花漾爆紅的金賢重

不過我可是在三四年前他和BRIAN合作時 就注意到他囉!

P181009_19.39[01].jpg

因為還要吃飯 就沒有買東西 等等再來逛!!

晚上則是吃了挪夫家部隊鍋

跟我在台灣吃到的味道還蠻像的....

會再另外寫挪夫家部隊鍋的文

PICT1803.JPG

吃完飯就去逛明洞囉

一個人走在明洞的感覺真的很好

但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覺得明洞的衣服並沒有這麼好買耶

隨便看個順眼的 拿起標價 換算過來都要台幣兩千元...

預定好今晚要買幾件衣服在韓國時穿的 也只好作罷了

只買了一件BANC

這個圖案很多藝人都穿過呢! 當然包括我喜歡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特立獨行 就沒和他們買同樣的顏色啦!

PICT1819.jpg

然後去屈臣氏買了棉棉

聽說韓國的棉棉很好用 但是價格貴

為什麼要特地來韓國買呢? 不是因為風評太好

只是單純因為我好朋友來找我啦~

PICT1813.jpg

後來真的逛到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就到TONY MOLY買這禮拜要用的刷子(故意不帶來打算在韓國買XD)

順便買了一些保養品

海報以左是我買的 以右是贈品

我好像沒有買什麼喔? 不過這樣也要五萬多韓幣耶!

PICT1817.JPG

It's skin的睫毛夾 (也是不想帶 打算在韓國買的)

價錢跟Tony moly的刷子差不多...

 

第一天沒逛到什麼 原本還打算要買一堆衣服呢~

結果只買了一件BANC...

大概我在韓國只有買BANC的命吧?

 

第一天到韓國 一樣睡得不好 都要天亮了才睡...

像我一樣會認味道的人 記得帶自己習慣味道的香水或是芳香噴霧去會好一點噢!

 

另外保養品.化妝工具用一陣子之後應該會另外發文寫心得

還有六天的韓國遊記要寫呢!!

感覺寫到韓妝篇會是很久之後的事情了...

不過剛好可以給我很充足的時間使用

請各位期待啦!!!

創作者介紹

小語的美妝 美食 購物 韓國旅遊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荳
  • 飛機雞!!
    部隊鍋好大鍋
  • 對呀 飛機雞好吃欸!!!
    吃部隊鍋的時候我都在想睡覺啦~~~~

    小語 於 2009/11/16 21:17 回覆

  • germinant324
  • 去韓國 英文要很精通嗎?

    還是只要會基本的就好了?

    我也好想存錢出國喔。

    ps 不要來我的部落格,都是愛情地雷ˊˋ
  • 我有學韓文 加上把旅遊書幾乎都背起來了
    所以問我這個不太準^^"

    不過我想有決心的話 做什麼事情都不難
    而且韓國人都很友善喔!!


    小語 於 2009/11/16 21:31 回覆

  • 小延
  • 你一個人去的嗎~
    我們上次也是去住那間~
    我們四個人兩間房~離超遠~一間2F~一間5F
    不知老闆是不是故意的~
  • 哇~隔好遠噢!
    說真的我去的時候 覺得老闆沒有傳說中的這麼親切耶~
    倒是幫忙打掃的阿珠媽人很親切
    而且會說中文喔!!

    小語 於 2009/12/06 23:13 回覆

  • 기
  • 您好~請問出入境申告書要填寫幾張呢?出境一張,入境也要一張嗎?還是現在統一入境一張就好了??因為我也要自由行^^,但現在出入境申告書,跟我以前所看的樣式不太一樣??您能告訴我,韓國出境也是要交回出入申告書嗎?謝謝您
  • 不好意思現在才回覆~
    因為我又去韓國啦
    這次寫到入境申請跟我網誌上面拍的入境申請書一樣喔!
    只有入境韓國時要交而已^^

    小語 於 2010/01/29 21:07 回覆

  • karmen
  • 你好呀!!!
    我是剛好上網看到你的網誌的~~
    想問一下....banc在明洞的正確地址了...因為...
    我找了好久好久都找不到中文地址呀...
    請問應該要怎樣去呢??
    謝謝~~~
  • 你可以去找搭"地鐵遊首爾"這本書
    我記得裡面有BANC的中文地址唷~~~
    不然你也可以到明洞的觀光中心去詢問 他會告訴你位子

    小語 於 2010/03/24 15: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