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丹濃拉麵 (3).JPG

曾經住宿舍或在外租屋的學生們 想必或多或少都會和泡麵當過好朋友

小語我外宿好幾年啦... 

也和泡麵產生了相當情深意厚的革命情感XDD

而這次試吃的是味丹泡麵的新口味鮮味蚌麵

味丹濃拉麵 (2).jpg

開箱時就注意到上面有一張小卡片 想必是有活動吧!?

各位一起來瞧瞧~

味丹濃拉麵 (4).JPG

這個活動叫做:濃作伙大作戰 包傳開趴我最HOT!

 (活動網頁:http://www.vedan.com.tw/vedanparty/

怎麼玩呢?

1.填寫資料(暱稱 電子信箱 手機即可 不需註冊)

2.將網址複製給你想一起參加的親朋好友

3.三人默契即時問答大考驗 (一共五題)

4.連過五關挑戰成功就可以參加抽獎囉!(若挑戰不成功可重複到成功為止)

每週一好像還有神秘大獎呢!看到網站上有PSP、I Pod

最大獎當然就是可以開個公主號的私人船趴囉! 感覺相當有意思呢!

 

好了 介紹完小卡片上的有趣活動

當然一定要來看看這次的新品鮮味蚌麵囉!

味丹濃拉麵.JPG

 

側標:(注重熱量控制的朋友們可以參考)

味丹濃拉麵 (7).JPG

 

打開碗蓋之後只有一包調味粉包

味丹濃拉麵 (1).JPG

其實小語我還蠻喜歡這樣只有調味粉包的泡麵

因為每次開調味油包總是也會把手弄的油油的

或是開的太暴力 不小心裡面的油就噴出來了

 

可別小看這一包 裡面東西可不算少

味丹濃拉麵 (8).JPG

是由蚌肉精粉、小白菜、魚板、海帶芽、麻油等香料搭配熬煮而成的

 

泡開之後:

味丹濃拉麵 (6).JPG

小語我不習慣熱水加太多 只要蓋過麵 能將麵都泡開就ok

不然湯都喝不完 很浪費 湯頭還會變得很淡 這樣就不美味啦

這樣的濃度下 我覺得湯頭濃度適中 味道也相當鮮美

有蚌的鮮味 但沒有蚌的腥味

連我這個平常不太愛海鮮的人也覺得相當可以接受

 

不過最讓我喜愛的就是這麵條了(當然還有那螢幕上的帥哥XD)

味丹濃拉麵 (5).jpg

( 哈...我最喜歡窩在電腦前吃泡麵XD)

這麵條真的挺有彈性 很Q

我每次都是泡麵加了熱水 就先放旁邊做自己的事情了 想到再來吃

有些牌子的麵條這時候都會變得爛的了... 吃起來口感就不太好

但味丹的不會唷!

就算東摸西摸一下 再回神過來吃泡麵 麵條依然Q彈帶勁

並不會很快就把麵條泡的爛爛的了

這點超適合喜歡瞎忙的我

另外份量也還蠻足夠 吃完大概有六七分飽

有時偷懶不想外出買便當時 就都靠他來應付一餐了

 

喜歡QQ的泡麵麵條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看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