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微晶拋光美白面膜.JPG

這次試用的面膜是新品牌 叫做"i"

品牌名稱非常簡潔有力 感覺相當特別呢!

"i"的品牌構想源自於 i=消費者=我

"i"所傳遞的美麗是屬於自發性的意識 是為每一位現代女性所量身打造的個性化品牌

品牌精神如同字義簡潔俐落的"i" 沒有奢華取寵的形象包裝 單純滿足每一位消費者的原始需求

而小語這次要試用的產品是微晶拋光面膜

這款微晶拋光美白面膜主要訴求的是"加強淨白之功效 能均勻膚色 舒緩安撫 減少刺激 使肌膚維持長效保溼水嫩淨白"

(整個就很符合我的需求啊

背標:

i微晶拋光美白面膜 (1).JPG

 

曾經用到非常不服貼的面膜 雖然他精華液相當的多

但因為太不服貼了 敷起來真的很麻煩 必須要躺著才可以讓面膜好好的待在臉上..這樣敷面膜的樂趣就沒有啦>_<

從此之後我就認為片狀面膜最重要的就是服貼度了!

而第一次使用這款微晶拋光美白面膜時 我就對於他的服貼度覺得相當驚艷

這款面膜的材質是真絲布

厚度適中 不用擔心太厚不服貼 也不用怕太薄不容易放在臉上

精華液也很足夠噢!

敷上面膜後局部近拍:

i面膜.jpg

我臉上的血管和泛紅都被看光光啦 真害羞

在臉上真的很服貼噢!

走來走去都不用怕面膜容易脫落 精華液也不會亂滴

這點讓我覺得很喜歡呢

i面膜 (1).jpg

敷完之後會覺得皮膚有點黏黏的 稍微拍一下 讓精華液吸收就OK

之後再擦上乳液把水分鎖住 皮膚就變得很水嫩囉!

隔天上底妝也很服貼 蠻喜歡這款面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