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吃韓國料理啦

八月對小語來說真的是韓國料理月呢!

只要和朋友們出去聚餐幾乎都是吃韓國料理

而這次來到的是位於西門町巷子內的韓味亭

(剛看完孤兒怨 心情還沒平復回來啊 就忘記要拍店門口的照片囉 是說孤兒怨真的很好看 我大推!)

七點多看完孤兒怨後到達韓味亭

雖然是開在巷子內 但生意還不錯呢 客滿狀態

爬文時就有聽說韓味亭的阿珠嬤服務態度並沒有很好

也就對於 讓我們站在門外等待 卻沒有主動出來招呼一下 這一點不是很在意

所幸也沒有等很久 大概聊個5分還10分 就清出位子讓我們進去吃飯啦!!

 

一目了然的菜單:

韓味亭菜單.JPG

聽說有幾個人來就得點幾道菜

我和鴨姊姊就很乖的分別點了海鮮餅和辣豆腐鍋

也顧不得剛剛看孤兒怨時才一人嗑了一個頂呱呱套餐 到底多會吃啊我們

聽說炒魷魚還是炒章魚也很多人喜歡 但我們兩個都不特別愛吃海鮮 就沒有點啦

 

點好主菜之後 很迅速的上了小菜三碟 另外還有冰麥茶一大壺

韓味亭小菜.jpg

這裡的泡菜是鹹的 搭配海鮮餅來假裝海鮮泡菜餅還不錯噢! 鴨姊姊的發現

海帶芽相當清爽好吃

黃豆芽嘛 我依然沒有碰 沒有必要我真的不會想要吃它呀

一邊吃小菜一邊瞎聊著

我們是坐在店內角落櫥窗旁的位子

驚人大發現!這不是H.O.T.的馬克杯嘛? 這玩意兒現在買不到了呢!

韓味亭店內擺飾.JPG

阿珠嬤該不會也是白飯吧 顆顆顆 不過怎麼是四個這麼怪的數字? 應該湊五個的呀 H.O.T. Forever!!

馬克杯下面的層架還有以前阿珠嬤和馬英九的合照呢

 

聊著聊著 很快得又上了海鮮煎餅

韓味亭海鮮煎餅.jpg

鴨姊姊口中比我的臉還大的海鮮煎餅

上桌聞到他的味道 真的是好香好香啊

還附上醬油 可以沾著醬油吃 味道很不錯呢

裡面的海鮮爆多 有魷魚圈和蝦子 隨便夾一口都可以夾到海鮮

愛海鮮的人應該會喜歡噢!

但缺點就是有點油膩

才剛剛吃完也是油膩派的頂呱呱 在嗑這盤 覺得會有點太油囉

不過再喝上一口麥茶就OK啦 清爽又解膩!

 

送上來時是燒滾滾的辣豆腐鍋

韓味亭辣豆腐湯.jpg

看到紅色我就食慾大開 我是個很愛辣的人啊!

看到這鍋上桌時就讓我想到逢香石飯鋪套餐裡的豆腐辣湯 那可是人間美味啊!

(寫到這裡我好想趕快衝到逢香石飯鋪去

而韓味亭的辣豆腐湯 份量很大呢 料也相當的多 隨便舀一杓都有滿滿的豆腐

除了豆腐以外裡面也有海鮮噢 我吃到了不少的蛤蠣

比起濟州的豆腐鍋 我反而比較喜歡韓味亭的豆腐湯一些 至少份量多了 料也比較實在

但這辣豆腐湯 有點讓我失望耶

我覺得他沒有辣...湯底味道也偏清淡...

既然叫辣豆腐湯 那當然一定要辣的呀 不辣怎麼行?

不過也可能是我一邊吃飯一邊焦慮SS501的票務問題 而忽略那微微微的辣也不一定?

 

最後來兩張店內招牌狗狗的照片

韓味亭阿珠媽愛犬.jpg

韓味亭阿珠媽愛犬 (1).JPG

這兩隻小可愛本來是被放在我身後的紙箱中

後來阿珠嬤把這兩隻放出來玩耍

很活潑的兩隻狗噢 有時候會一直叫 但完全沒有攻擊性

不過怕狗重症患者鴨姊姊 在這兩隻被放出來之後就不能安心吃飯了

所以說真的很怕狗的人 還是對這間韓味亭考慮一下好了 XDDD

還有很多人說韓味亭的老闆娘(阿珠嬤)服務態度不好會擺臭臉

我覺得其實不會呀 我們進去時他也是有對我們笑笑的

只是沒有特別親切的招呼罷了

倒是另一位服務生的表情比較冷淡一些 不過還OK啦!

 

下次來這裡我會想點石鍋拌飯 看別桌點 感覺好美味噢!

而且我超愛吃石鍋拌飯的啊!

(立志要吃遍台北各家韓式料理石鍋拌飯的傢伙

 

 

韓味亭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90巷11號

電話: 02-23319269  

營業時間:午餐 11AM- 2:30PM 晚餐 5PM- 8: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