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婕出新商品啦!

一直以來對莉婕的印象就是那莓果髮妝水

莓果髮妝水的味道酸酸甜甜的我超喜歡的!

現在已經用到第二瓶了呢

所以當痞客邦邀請我使用莉婕新出的商品時 我就答應囉!

莉婕的香味我真的很愛啊~

這次的新商品叫做Liese莉婕造型凝露

容量:75ml

這次的Liese莉婕造型凝露產品特色主打的是:

新進化的清透凝露 前所未有的水感質地 比慕絲好塑型 比髮蠟好搞定

一共有四款:

綠瓶I 輕盈柔順 白瓶II蓬柔捲翹 桃紅瓶III蓬鬆空氣感 藍瓶IV彈力動感

(髮塑力由低→高)

可滿足不同髮型的需求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掌心輕輕推開,以手指梳通內外側,均勻塗抹髮絲。

輕輕抓握想要的髮型。

 

綠瓶I 輕盈柔順

這瓶訴求的是可以調理毛燥亂翹的頭髮 讓頭髮呈現自然光澤 有滑順感

官網用法:

先用吹風機把頭髮向內吹整

在將造型凝露均勻塗抹在頭髮上

最後在整理髮尾就可以囉!

 

白瓶II蓬柔捲翹

這款蓬柔捲翹適合頭髮有捲度的朋友

感覺上使用很簡單迅速呢!

官網用法:

先將造型凝露均勻塗抹於頭髮

在抓握捲度部份 使造型凝露滲入髮絲

最後用手指將波浪輕搖梳開就可以囉

 

桃紅瓶III蓬鬆空氣感

哇 這款的形象model是渡邊知夏子耶!

偏心再來兩張形象照

知夏子的眼妝和髮型都好正吶!

一開始光看產品名稱的時候 這瓶蓬鬆空氣感最吸引我了

因為小語我是細軟髮 頭髮超容易扁塌

所以蓬鬆空氣都完全搓中我的關鍵字!

不過用這款蓬鬆空氣感頭髮還是要有捲度

和蓬鬆有關的都要捲度啊...

這樣讓我有開始在考慮要買個電棒回來練習了

官方用法:

先用電棒等營造出自然捲度

均勻塗抹造型凝露後在輕柔的將髮尾向上抓握做出蓬鬆感

在利用手指拉出表面髮束 再搓揉髮尾塑型 就能塑造穿透感

 

 

藍瓶IV彈力動感

最後一瓶是髮塑力最強的彈力動感

這瓶的主要功能是髮尾的塑型

應該比較適用於短髮

官方用法:

抓出想強調的部位 重複塗抹扭轉就能創造彈力動感造型

 

 

可愛的莉婕造型凝露外觀:

莉婕的產品包裝都挺可愛的

莓果髮妝水的桃紅色瓶子我就挺喜歡

造型凝露更是可愛呢!

瓶蓋做得很像鬱金香

不過我密友倒是說"倒過來看像是穿短裙+絲襪的OL"

哈哈 實在是很有想像力

 

這次的造型凝露是按壓式的頭

這種按壓式的瓶頭很容易拿捏使用量

不像管狀用擠或是罐裝用挖的 一著急不小心就擠太多挖太多

 

質地:

是凝露質地 非常的水

這種凝露質地看似很像髮膠我覺得比起髮膠容易操作太多了!

即使多次補也不會容易讓頭髮結成一條一條的

塑型力又比髮蠟還要好

用量也不會很兇 (中長髮約按壓3次)

還有還有 一定要說一下他的味道 和莓果髮妝水是一樣的酸甜果香味

這個香味小語我真的很喜歡吶

這樣噴完莉婕莓果髮妝水之後在使用莉婕造型凝露 就不怕頭髮上會有多種味道混在一起囉

PICT0262.jpg

這是使用完綠瓶I 輕盈柔順經過外出後的樣子

平常外出經過風吹日曬 不久之後 頭髮就開始毛燥亂翹啦

但用了綠瓶I 輕盈柔順後我覺得頭髮真的有變的比較不毛燥喔!

也能維持我原本的髮型

我的用量不多 大約按壓兩下而已

在掌心推開後 在輕輕塗抹在頭髮上

完全不會有僵硬感

對於頭髮造型 小語我比較喜歡自然的感覺

所以對這樣的效果 我覺得還蠻喜歡的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那酸甜的莓果香啊

用了這瓶造型凝露後 都可以隱隱約約聞到那香味

那香味真的是讓人很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