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夏天購入了第一盤Lunasol眼影盤-紅茶玫瑰

小語我就成了Lunasol眼影的愛用者

累積到了現在已經有了將近20盤Lunasol的眼影

每一盤都是我的寶貝呀

不過接觸實品之後更是大火燎原

我的收藏又不知道要多上多少盤了

(荷包跟我說他變好瘦

 

今年Lunasol秋妝的主題是雫星淨化

從晚霞到黎明,將天空中多種神秘、絢爛色彩,將5種夜空中的美麗變化、星空交織的絕妙色彩、豐富光感,融入到彩妝中。此外,為讓光澤更加媲美繁星,眼盒中也特別加入新成份「星燦高明度」,運用超輕質的油脂成份,將粉體呈現最完美的半濕式粉體,讓不同色彩的細緻珠光,均勻服貼眼部,創造彷彿迷濛夜空中的晶亮星芒!

新聞稿就相當的有意境 Lunasol每次的idea真的都很棒呢!

但除了主題發想以外最吸引我的就是濕式粉體啦

A中間度

(濕式)

B星空色

(濕式)

C高明度/打底

(半濕式)

D深邃色

(乾式)

像是最經典的06年秋冬粹香系列也是帶有濕度的粉體

不僅摸起來很滑順舒服 上在眼皮上也非常的服貼、持久唷!

 

01晚霞

手部試色:

寫文章時看到晚霞的時候 這盤的右上格讓我想到了去年秋妝的紅酒楓葉

於是就拿出紅酒楓葉出來和我記憶中的晚霞來比較

我個人認為 晚霞的主色調為紫紅色 感覺是比較妖嬌動人的

而紅酒楓葉的主色調為酒紅色 給我的感覺較為成熟穩重 明亮度較晚霞的紫紅色低

紅酒楓葉的酒紅色較容易失手 也挺挑人 沒處理好或是膚色不夠白皙 用起來都會顯得神情疲憊

至於這兩色像不像?等我把晚霞入手的那天再來比較囉!

 

晚霞妝容眼部近照:



(這是上妝好幾個小時候拍的 下眼影都掉光了所以眼下有點髒)

 

這盤晚霞其實在一開始並不太吸引我

就連在手部試色時也是一樣

直到將這他塗上眼皮後 才覺得這盤真的好棒啊!

整個人都變得和我平常不一樣了

很女人、很嬌媚

朋友還說我笑得時候很像在拋媚眼XD

這應該是很招桃花的一盤 哈哈

 

02夜幕

手部試色:

這一盤的重色實在很有電

五盤重色就屬夜幕的重色最深

是很讚的墨綠色!

 

全臉妝容:



Lunasol眼影的光澤真是美到翻

這位姊姊坐在我旁邊跟我解釋今年秋冬彩妝的特色時

我都一直在偷偷觀察他的眼影XDD

這次的綠色也很美呢!

 

03午夜

手部試色:

化妝師妝容:



這位美女化妝師在場電暈了不少人

人美身材好妝容又漂亮

完全就可以當03午夜的代言人啦!

當場也不少部落客拿起這盤午夜來化妝

這盤不僅畫煙燻很正 淡妝也可以很有氣質喔

 


04銀河

手部試色

你沒看錯 這盤就是那官網圖讓人生火到不行的銀河

真相在此↓

佳麗寶優櫃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星空)-04號 銀河-1550元.jpg

不過既然是試用品大家當然不會手下留情

美美的銀河很快就被抹掉啦

要是平常是使用手指畫眼影 又被這條銀河煞到的人 可以再好好思考一下了

不過我倒是有考慮買來收藏 這銀河真的很美啊!

而且我都是用眼影刷重點攻擊 不要攻擊到銀河那一區就好XD

 

05 黎明

手部試色:

在看到實品之前 就屬這一盤最吸引我啦!

雖然這盤是鬼打牆大地色但很多人都說這盤和巧克力波斯菊很像

巧克力波斯菊又是一直都在我的購買清單中的品項 (還沒入手只是因為想等到韓國再買)

在拿到巧克力波斯菊之前要是可以先入手類似款也是很不錯的啊

但Lunasol常常會覺得看起來很像 一用起來卻整個感覺又很不一樣了

常用大地色的我應該還是會把黎明和巧克力波斯菊通包

 

五色手部試色:

 

 

限量單色眼影:

自夏天的眼影筆小金金和小星星之後

這次又出了眼影霜的小金金和小金金

質地和眼影盤的亮片格一樣是濕潤的粉質

不容易飛粉也很相當服貼

喜歡Lunasol氣質系亮片的朋友們 可以考慮帶他們回家唷

但是單價蠻高的一個要價NT770

 

 

唇彩部份

這次出了10款新色唇膏(NT920)和5款唇蜜(NT770)

每盤眼影分別都有兩色唇膏(一深一淺)和一色唇蜜可以搭配

這次Lunasol為了呼應星空的主題

在每一色唇膏旁都做了亮片的處理

閃亮亮的看起來好吸引人吶!

而04銀河系列當然要來點特別的囉!

搭配04銀河眼影盤的兩色的唇膏上都是銀河的圖案


全色唇彩試色照 上排唇膏 下排唇蜜

唇蜜紙卡試色照:

搭配03午夜的#14唇蜜和搭配04銀河的#15唇蜜看起來很像對吧?

不過#14的亮片比較小顆 亮片較多

而#15的亮片較大顆 數量較少

喜歡閃閃閃的朋友我推薦#14 上在嘴唇上真的很亮閃閃呀!


最後是指甲油NT460


搭配03午夜的#36完全燒死一堆人呀

喜歡低調指甲油的我也被他煞到了

#36的黑中帶點藍 不死黑 擦起來一點都不會像巫婆或是中毒XD

搭配01晚霞的#34我個人也很喜歡 這色是淺淺的粉紅色 帶著滿滿的細碎亮粉

Lunasol真的很厲害 總是可以把亮片處理的非常氣質高雅

 

 

有沒有發現我漏掉了眼線筆和腮紅?

因為太專注於玩眼影 所以這兩項就被我遺忘掉啦

Lunasol這次沒有出眼線液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他們家的眼線液總是顏色美又好用

不過這次出的眼線筆(NT770)感覺也蠻不賴的

一隻眼線筆有雙頭 一頭霧面  一頭有亮片的

最令人讚賞的是 畫上去之後等個數秒 油劑揮發之後就不暈染了

用手指推都還很健在

 

至於腮紅.............

對不起 他真的完全被我忽略了

請洽其他朋友們的試色文

 

 

 

這次五色眼影真的都好棒啊!

完全猶豫不決 整個就很想通殺

大家比較心儀哪一盤呢?

來告訴小語我吧!

創作者介紹

小語的美妝 美食 購物 韓國旅遊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