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預告我都要哭了...

為什麼4/12告別舞台跟這個預告都一定要用Good bye這首歌呢....

還要剪輯的這麼感傷

兩個一起玩 一起打鬧 一起笑

最後一起哭 擁抱在一起

BRIAN哭就算了 連平常最愛硬撐的黃歡尼都哭了

看的我都想哭了...

這次和之前不敢看告別舞台時不一樣

我很變態的一直重複的看著...

 

歡尼叫了BRIAN"兄"

對BRIAN撒嬌

不愛和人身體碰觸的的歡尼 連得獎時BRIAN很開心的抱住他 都要推開人的歡尼 和BRIAN擁抱了

十年來我第一次在戲劇之外看到歡尼哭...

很多很多第一次

不知道這個第一次會不會成為最後一次?

 

對於喜歡的偶像團體分開而難過

是好久之前了... 2000年5月18日SchesKies解散的那時候

之後H.O.T解散 神話的單飛 我都沒有什麼傷感

我以為這種事情在經過一次的難過後 就麻痺了...

一直到告別舞台的時候 才開始感受到對你們的不捨

不過告別舞台我還是沒有哭 硬是凝重的看完了

但是這次的離別旅行 光看預告我真的覺得我會大哭...

連黃歡尼這麼ㄍㄧㄥ的人都哭了....

我一直都認為你們做這樣的決定 也是需要很多勇氣的

相信你們對於如此暫時的分開也會有許多不捨

無論如何 身為fan的我都會一直支持著你們的

就像你們一直帶給我力量和歡笑一樣...

我期待你們站在各自的頂端 高喊著Fly to the sky那一天的到來....

God ble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