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網頁時看到的

覺得挺有趣就貼上來了

順便餵餵Fly High 哈哈

 

 

01. Fany是那個被稱之為韓國R&B界皇太子,擁有完美嗓音和演唱技巧的人。
02. Fany是那個笑起來被歌迷稱為之維尼的最帥的憨厚男人。
03. Fany是那個被Bra模仿表情惡搞到抓狂,反擊無力幾乎要訴諸武力的人。
04. Fany是那個rap智商為零,只能唱出:yoyoyo.....的人。
05. Fany是那個在情書中永遠的超級人氣男。
06. Fany是那個跟鏡頭有仇,照片中永遠的萬年背景王。
07. Fany是那個唱歌時嚴格控制表情,做訪談節目時卻會神游、回答問題隨時短路 的神奇男人。
08. Fany是那個面對新形象受到非議時從容面對的坦率的男人。
09. Fany是那個胳膊習慣性脫臼依然堅持表演倒立的獨臂大俠。
10. Fany是那個在情書里把CY讓給Bra並說自己跟Bin在一起也會幸福的男人。
11. Fany是那個晚上回家會對空房子大喊:「我回來」的孤單男人。
12. Fany是一個賺下錢來先給父母買了房子的孝順的男人。
13. Fany是一個當歌迷對Bra做出侵犯動作時會毫不猶豫挺身而出的人。
14. Fany是一個會公開對Bra說:「你是我的」的佔有欲超強的男人。
15. Fany是一個游戲時會為隊友拉衣服以防走光的細心的人。
16. Fany是一個愛飛車風馳電掣,同時又愛回家看碟看電視的超級彪悍男+標準宅男。
17. Fany是一個在那支只能成功的單曲中取得三連冠後,微笑著安慰哽咽的隊友,自己強忍眼淚堅持唱完安可曲的人。
18. Fany是一個為了追求MV的完美,跳了近百次break dance的拼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