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_3abbf9e98555a74e1b51Wz4jtkG9JoKI.jpg 

這幾天的Fly to the sky告別舞台我每個都有下 但每個都還沒看
與其說是還沒看 不如說是不敢看... 尤其是最後的這個告別舞台
其實前兩個告別舞台對我來說是不算太有殺傷力的
(看到Music bank的揮手截圖 我還在研究BRIAN和FANY的表情好可愛)
但是DAY BY DAY+拘束這個我真的很想看又不敢看啊

我在Fly to the sky出道那時就喜歡他們了
要說的話 我可以說是在這首歌喜歡上FTTS的
還有一輯時Fly to the sky來台灣宣傳的時候
在電台裡的回憶...........
所以說DAY BY DAY這首歌 對我來說不僅是一首歌
裡面也包含了許多我對於Fly to the sky的回憶

每次看到DAY BY DAY我就會特別注意 也特別開心
就像是之前上夜心萬萬時
FANY和BRIAN在聊給總統的表演 而模擬了一下DAY BY DAY的橋段時
這個部分我就看了好幾次呢!!!

DAY BY DAY對我來說是特別有感觸的一首歌....
真的...

其實他們要暫時分開這種事情我本來不是很引以為意的
我都覺得他們是要完成自己的夢想
應該替他們感到開心
但是這一天我不知道是被站裡的氣氛感染了還是怎麼了
突然覺得有點難過Q口O

看到告別舞台的鞠躬截圖時我心情又感覺更沉悶
朋友不斷告訴我 一定要趕快看這個告別舞台呀
我本來被他說服了 打開檔案
但是聽到DAY BY DAY的前奏 心就揪了好幾下
我想看...但是我又不敢看 10秒內我就按下了暫停

這動作我反反覆覆做了兩三次了...
到現在我完全沒有勇氣按下PLAY 也捨不得按下關閉檔案
一聽到DAY BY DAY的前奏就感到莫名的恐懼
整個就很矛盾....
也許是我潛意識裡不想承認些什麼吧?
這團在我心裡畢竟這麼久了
也難得是不會讓我當獨飯的一團
說沒有不捨 是不可能的...



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沒有勇氣看告別舞台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