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點半不到就從機場到華視了

華視門口滿滿的橘色

這些都是我們家李安迪的fans呀 真替李安迪感到驕傲!!

不過在華視從九人巴下車真的是感覺很妙 會受到大家的注目

人家想低調啊~~~~

一下車就馬上拿票去換號碼牌

幸好先換了 規則真的是一直改來改去

本來說3.30之前要報到 結果又變成2.30要報到

換完後大家就一起到附近吃甜不辣

一邊吃一邊聊實在是好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和FANS聚集在一起 聊著自己愛的人的事蹟

感覺很好!!

還順便在全家補買了李安迪的禮物 請店員給我個紙袋裝 大家都笑說好像要送"女性用品"XDD

哎呀 心意無限大嘛!!

雖然只是個便宜的小東西 但希望會符合李安迪的口味呀~

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都弄好後 趕緊連絡幫小鴨代簽的費費還有約好要一起的菸酒 過去集合

我手上的簽名號碼牌是1X號

集合的時候排在第一排 最靠近華視的牆壁

起初一直抱怨是要讓我們等多久呀?? 真的覺得有被罰站的感覺

一直碎碎念著李安迪快出現吧~~

沒多久後 就聽到有妹妹來跟我們說 有看到李安迪和跳進去華視裡面了

又接著工作人員要大家安靜 晚點要記者會

太興奮啦!!!我站的位子正好是舞台的側邊呢

可以看到好清楚的李安迪側臉!!!

雖然還是被罰站 但心情總算好多了 可以多看李安迪呢!!

不知道過了多久 突然一片尖叫聲 想也知道 李安迪出現啦~~~記者會開始了!!

我那個位子真的很不錯 除了氣球偶爾會擋到李安迪 保全大哥有時候不太識相 翻譯姐姐有時也會遮住李安迪

大部分時間我都可以一直看到李安迪的側臉 好帥好可愛呀

PICT9732.JPG

可是我真的要說

華視那玻璃也太髒了吧

我還和菸酒借了一張衛生紙幫他們擦玻璃

還是很髒....因為不僅是外面 裡面也髒到爆

每張照片都是濛濛的 從外面看李安迪也是濛濛的

大家也很吵 真的聽不到李安迪在說些什麼? 雖然我也聽不懂 可是如果能聽到聲音還是很美滿呀

所以記者會時間久了就開始膩了 一直嫌腿酸 想趕快進去簽名

然後我要補充一下費費人很好 自己看以外也會關心我看不看的到

拉著我告訴我在哪個角度看李安迪最清楚 揪甘心耶這樣~~

大約四點左右 記者會才結束

 

終於可以進場啦~~~~~

好家在號碼很前面 很快就可以進去坐好

被分在第二排旁邊 偏中間的位子

等等就可以在這麼近的距離看到李安迪耶!!!!

等等我就可以握到李安迪的手 和李安迪面對面 近到可以看到毛細孔的地步耶~~~~~~

真是太感動了....

李安迪換好衣服回來會場時

先講了簡單的一些話

還和FANS們一起拍了 比愛心的大合照

費費就說 我們兩個一起比一個大愛心 不過好像沒有被拍到

倒是入鏡了下面這張....(放小的就好 囧)

490227540.jpg

不過費費在裡面真的好顯眼呀~~~~

 

說完話 拍完照 正題要開始啦

要上去簽名了 真的很緊張

一直叮嚀著自己 要幫小鴨轉告李安迪的話 還有費費告訴我說 簽名時要半蹲著和他平視 比較有禮貌

不用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但是前十號的人每個都簽落落長 筆劃又多的中文字

所以輪到我們之前 大好人就說 只能簽英文或是韓文

幸好韓文名字都準備好了

在台上排隊時的心情真的很緊張

我很乖的把禮物交給旁邊的工作人員 (後面的都直接當面給李安迪)

輪到費費時我就好緊張 我已經完全聽不到費費跟李安迪在說些什麼了

我只記得 費費半蹲著在李安迪面前 視野好像很好?XD 然後還聽到李安迪唸了小鴨的名字

所以輪到我時 我也沒有忘記提醒自己費費所告訴我的

先把自己的名字放到了桌上

翻譯姐姐都會幫大家先唸一次名字給李安迪

李安迪也唸了一次我的名字

但是他是 喔~~~XX係~~~~ 一副"我知道"的臉

(註 我的本名和某個韓國男藝人的藝名發音完全一樣呀)

接著很認真的簽名

我盡我所能的半蹲看著李安迪認真簽名的模樣

好動人好動人

簽完名後 我便很努力的慢慢的用英文說著 小鴨要李安迪說的話

李安迪很認真的看著我 聽我說完

接著很誠懇的跟我說Thank you 和我握手

oh my god 那一剎那李安迪的電力真的好強好強 完全打敗皮卡秋的十萬伏特啊........

我完全臣服在你的腳下了啊李安迪 (不是臣服了11年嗎?)

被電成這樣 我差點找不到下台的路了XDD

腦袋完全只有李安迪啊~~~

幸好工作人員很貼心的告訴我樓梯在哪

不然可能明天我就要掛著李安迪的名字上報了

 

一下台 我整個內心超激動

費費遠遠就跟我說 "不要哭"

其實我沒有想哭啦~但是那時內心真的太激動了~

生人好溫暖好可愛好立體手掌好厚實

100分啊!!!!!!!!!!!!!!!!!!!!!!!!!!!!!!!!!!!!!!!!!!!

隔了9年沒看到你 你還是一樣的可愛!!

不枉費我愛你愛了這麼久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