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情人節快樂呀

好久沒有發妝文囉

這次分享的妝容是一月底畫的 雖然畫得不好

不過基於我對愛情靈藥的愛 還是想紀錄一下 第一次使用愛情靈藥的我

希望之後可以對這盤眼影越來越上手

 

這次的主角是Lag很久 一月才到手 的NARS眼影 愛情靈藥

NARS 愛情靈藥.JPG

(喬了很久都拍不出右邊深色的美 只好放這張將就一下)

愛情靈藥一盤兩個顏色NT1050 平均一個顏色NT525

算起來很貴 但我認為它絕對值得

大地色是很鬼打牆的沒錯 可是愛情靈藥它真的很美呀!

我超喜歡右邊的深色 顏色夠深 又有著七彩的亮片

讓人目不轉睛的想一直盯著瞧

 

 

拍得很不好之眼妝近照↓

 PICT8843.jpg

趕著出門 用的是很簡單深淺色堆疊 (其實在多餘的技術我也不會啦XDD)

這樣近看都把沒暈染好的地方顯露無疑了

假睫毛是公主交叉八黑

 

整體妝容↓ 剛起床畫完妝拍的 還在水腫中 請見諒

PICT8844.jpg 

愛情靈藥放大雙眼的效果真的很好 而且他可濃可淡 真的是一款很實用的眼影

當初會購買愛情靈藥的主要原因只是想花掉手上的禮卷

週慶時敗下婚禮甜心彩妝盤後 讓我對Nars的東西有非常好的印象 無論是眼影或腮紅

 不過最主要還是超棒的櫃姐Kim(宛君)啊...

人美 態度好 有問題都熱心回答 而且一點不推銷 會針對需求給予誠懇建議

整個很讓人舒服

不知不覺就順便多看了其他商品幾眼...然後...咳咳...

所以我不僅周慶在Nars手滑買了不少...

拿到的禮卷不知該買什麼 也是第一個考量Nars的東西

PICT8839.jpg 

大地色是最鬼打牆的 但也是最實用的

上網搜尋了一下 便決定要去Nars和Kim帶走這盤愛情靈藥啦~~

話說這盤也是Kim的最愛

Kim說 要不是公司有規定要上比較有色彩感的眼影 他可能已經把愛情靈藥用到見洞了XDD

頂著愛情靈藥到YSL逛時 櫃哥俊男也說這顏色很好看呢

PICT8837.jpg

雖然等了一個禮拜多才調到愛情靈藥

貨到把他帶回家那天 我打開後就看個不停 一直和同行友人嚷嚷著:你看 好漂亮喔

入手Neutral時都沒有讓我這麼興奮啊...

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