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妝齡只有幾個月而已 靠櫃經驗並不是相當豐富

但是我運氣似乎還蠻好的說...常常碰到態度非常好的櫃哥櫃姐

所以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特別有印象的櫃哥櫃姐

(我比較常去的是忠孝sogo 信義三越 站前新光雖然離我最近但是人都好多喔 感覺櫃姐都分身乏術 就很少靠櫃)

 

站前新光雅詩蘭黛-Ray

今年七月想參加雅詩蘭黛封面名模的活動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靠櫃 有點緊張 不敢問太多

但櫃哥非常親切的和我告訴活動內容 日期 贈品 和購物折抵等相關問題

因為Ray實在太親切了! 我便生出膽子 說我在網路上爬文 對他們的底妝和相當有興趣

櫃哥看了一下我的膚色 就二話不說拿出兩款不同的粉底液還有一款隔離霜的試用包給我 也拿了他們家全商品的dm讓我參考

並推薦我可以試用一下他們家的遮暇

當時我臉上已有全妝 櫃哥就幫我用隔離霜推掉一些眼部的底妝 然後上遮暇膏

動作都相當輕柔 臉上也都掛著微笑 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第二次靠新光EL櫃是試用櫃哥給的無暇親膚36號後 覺得天啊 我的膚色怎麼變得這麼暗沉 這麼黃

那天剛好要去台北車站 上在臉上也來不及卸掉

乾脆就頂著黃臉出門 直接到櫃上諮詢

又遇到Ray 便和他說明我的情況

櫃哥變幫我推掉原本的底妝 換使用無暇親膚17號

並幫我補眼影 蜜粉 唇蜜

那天嘴唇太乾脫皮 Ray也是相當有耐心的幫我用了蠻久

從頭到尾都是保持著一貫的微笑

 

Ray的態度真的很不錯

之後的靠櫃經驗讓我發現有些櫃哥櫃姐服務的時候可能都蠻熱心

但一聽到你還要考慮或是沒有要買時 就立刻變臉了

(靠櫃兩次我都沒買...因為我要等活動的金額折抵咩...)

可是Ray並不會這樣 都笑笑的 相當有風度 還說有問題都可以在找他 並主動遞上名片

 

忠孝SOGO雅詩蘭黛-連澤村

大概上個月吧

同學受不了PJ的粉底液實在太容易暗沉 便想換比較持久有控油的粉底液

我便推薦我愛用的無暇親膚給她

但同學是比較嚮往MAC柔霧

所以我們就先靠忠孝SOGO MAC

櫃姐只幫忙上了半邊臉

我就問同學說 既然這樣要不要試試看無暇親膚

一到櫃上我便幫同學表明要試無暇親膚在另外半邊臉上

櫃哥便幫我同學推掉另半邊臉上原有的隔離霜

仔細的重新上隔離 粉底液 蜜粉

櫃哥幫我同學上妝時

我順道問了 我冬天想換比較保溼的粉底液

因為用過他們家的無暇親膚 所以對他們家的底妝印象非常的好 想請教他有沒有比較推薦的 週年慶可以考慮購入

櫃哥幫我同學上完妝後 便主動說要幫我試妝

而且他是幫我上全妝唷!!

我們從頭到尾都是"我同學想要買粉底液 來比較看看而已 而我只是陪同學來而已"的態度

但他仍然相當熱情的服務 過程中除了我主動詢問的品項以外 都沒有明顯的推銷

整個態度超好啊...

最後我們當然沒有購買(奧客)

但我和他要了名片 下次要在SOGO購買雅詩蘭黛的東西 一定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