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美妝版上發出MJ新品的訊息後
我對兩盤眼影 矚目和告白 都超喜歡的啦
上禮拜三峽小屈終於進貨了
當然是兩個顏色都直接包下來啦
一次買兩樣MJ還送化妝包
雖然不是很精緻 但容量不小 算蠻實用的囉!


這是第三次畫這盤告白了
前兩次都是在家裏當玩具玩
畢竟過幾天要畫他出門嘛 先上手一下


我畫了三次都是參考DM上的畫法
第一次暈染範圍在眼摺內 下手也不夠重 顏色不夠顯眼 感覺不出這盤的美
第二次將暈染範圍加大 下手也更重 看起來就美多啦= =+
不過覺得範圍可以在更多一些
所以第三次出門時就有加強版啦!!



首先stila飄飄雪酪taupe打底
告白右上格(這個顏色好難形容棕色?紫色?)暈染到整個眼窩
左下棕色劃上眼線 框眼尾並畫下眼線眼尾2/3的範圍
我畫有點粗 否則戴上假睫毛都看不到顏色啊
接著右上黃色打亮眉骨以及眼下前1/3
最後右下粉紅色偏光上在ㄑ字部位的上面那一段(不過我這個ㄑ很大一個XD)
在用黑膠貼假睫毛(L82) 眼妝就完成啦


腮紅用的是STILA公主祭的粉紅色


我刷了好幾次 在房間看都覺得OK了夠顯色
可是一出門就覺得 顏色被光線吃光光啦~~
(或許是因為房間是粉紅色的所以不知不覺下手比較輕?)

這兩張是我在房間拍的(所有照片皆無使用閃光)
唇蜜是IE的OR302
(這兩張腮紅明明看起來都很明顯呀@@)


雖然我下手蠻重 暈染範圍也加大 不過告白這顏色怎麼畫都很溫柔呢!



這張是在捷運廁所偷偷拍的XD
(感覺腮紅不像在房間拍的這麼明顯了)



再下面這幾張是在其他地方拍的

因為光線的關係
眼影妝感變好淡
但仍然可以看到上眼窩右上格的顏色


右上格顏色真的很美 我好喜歡呢XD
粉紅色偏光也很漂亮
但這款的偏光不像黎明的偏光這麼搶眼
要稍微仔細看才會發現他是粉紅色
(下面這幾張腮紅都被光線吃光光啦...變得有夠自然的@@)






基本上我覺得告白還蠻適合新手用的
不會飛粉 粉質也蠻細(偏光粉就有點粗)
也不用擔心下手太重 
因為怎麼畫都很有溫柔的感覺 真的很適合告白 XD
而且妝效蠻持久的噢
(後面那幾張大約經過10-12小時拍的 這段時間我常常在太陽下&冷氣房裡穿梭)
經過14小時左右我回到家卸妝時 上眼影還有八成以上
如果不是我手癢 應該會更多(下眼影就被我摸掉不少)

下次我想在試看看把整個眼影範圍再加大
那會是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